今天上完日語班回來就和小綠聊天
直到晚飯之前XDDDDD
我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傾電話
然後晚飯後又去樓下邊飲可樂邊談天說地
又提到以前小孩子般的吵架
最大的問題是當我十一時回家的時候
媽媽開門就說 你什麼時候出去玩了?
大Shock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原來我是這麼沒有存在感
再給某位就算吵架也總是會和好的人
最近稍為有件事情我很煩惱也生氣了
你是為了不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才瞞著我
但當然我也不能把事情完全無視
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找機會和你說清楚
現在這樣的相處方式我真的很開心
其實如果你坦白說出來
我絕對不會因這件小事討厭你
星期六可以的話 一起再去日本料理好嗎?w
以上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