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凌晨三點零一分 我為了空出暑假最後三天的時候來玩 今晚特別用心趕功課w 一天內完成了四篇感想文和數學功課 我果然是神手中的神手(樂) 不過右手拇指拿筆太用力所以很痛囧 大家做完功課沒有? 嘛 明天予定是和小綠去游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