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昨天開始是在休閒地寫作業 中文還有十五篇還沒開始做 剪報的三百字絕對無理! 於是有沒有人的進度比我慢?w 今天早上六時才睡 原本是二時半左右因為怕黑 就打電話給同樣也是遲寢的小綠 結果不知不覺就六時了(汗)
大概今晚錄完廣播之後 再做點功課就去睡了 Ameba也睡醒才再抽獎 最近沒什麼事情能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