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.."打反日記先.."" 沉日=]]" 同呀帆打波丫]] @@'']] 都不錯的!!!!!! ,, 呵呵,,=]]
走果時,,"]] 不係好想佢走..,,""我依依不捨咁''SAY BYE''
HURT ME SO MUCH。。 '']] 反到家子..," 煲粥.."" 同食粥,"" 同佢一路食,, 一路煲']'
好好食丫,,"]] /\/\'' 同佢玩SMS。。 傾左好多野,," =]] 仲有."" 
""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
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努力讓你感動
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
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
*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(不再那麼遙遠)
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(讓我聽見)
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u wo o~
#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(過來我的身邊)
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(讓我看見)
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 再見
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
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
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
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(全都能接受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