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又遲了點起身-0-"
今日考i.s...
知道這科我很差勁..
所以昨天溫這科溫了不少時間..
怎料..今天失敗了-0-"
想不到我沒有留意的題目有不少也出了..
算了..試也考完了..
知道自己應該還未盡力..
星期一再努力吧..
真的很希望這個試快點過去..
溫書真的很痛苦-0-"
唯一能夠在我暴斃前搶救回我的,只有一把安撫既聲音..
想不到很快又到了學期尾了..
這大半年裡...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-3-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