ǒξ
来look look
Adawing
暱稱: 【朱古力+眼泪】
性別: 女
國家: 中國內地
地區: 其他地區
« February 201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
最新文章
饭卡啊
群抽
恶梦
2007-09-02
文章分類
全部 (14)
(1)
我嘚世界 (6)
未分類 (7)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14
留言總數: 4
今日人氣: 14
累積人氣: 66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網站連結
wo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07 年 9 月 7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恶梦

今日好累啊!因为我地已经系初三啦.So体育课就要训练.不过 好累啊!一节课就要跑 2000,差吾多要去吊颈,体育老师好恶啊!一点都吾知要体贴!!要顾下我地尼班弱女仔.一节课上完,我全身都湿透了!!我估计上完尼年体育课,我地班女仔各个都变成肌肉女啦

 

想到就觉嘚恐怖

 

BY: 07.09.07

 

 

刊登時間:2007-09-08 04:34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2007 年 9 月 2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2007-09-02

 今日我好氣啊!我果個裱姐都白癡啞!!吾知發咩癲??居然用我嘎qq來罵人啊!?而且中罵了距,我依家想解釋都吾知點解啦!!!!!!!!!!!!!!!點算啊??????????????好彩她無罵我地班我吾系好熟嘎人..如果系---我死被她睇

BY: 07.09.02

 

PS:3日发生咗好多野  我好累啊 好想休息一下 好想笑住甘生活落去

 

 

 

 

刊登時間:2007-09-08 04:34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2007 年 9 月 2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动漫 開心

        在上小學的時候,總覺得看卡通片的,不是無聊至極的,就是幼稚的人。可是,現在我的想法已經完全改變了。我現在已經瘋狂迷上了動漫。這得從初中說起。那時候,看報紙說TVS6會有一部動漫片叫“網球王子”,我看了那個簡介後,就覺得好像挺好看,於是每天晚上都會做忠實的“網球王子”FANS,每天都面對著電視,十分著迷。每次看的時候,都會覺得龍馬好帥啊,海堂好可愛啊,菊丸好Q啊,隊長好MAN啊∼∼然後,看的時候,嘴角都會露出笑容,然後姐姐就會問我:“有什麼好看的?有那麼好笑嗎?”唉!現在我的確成了那種“無聊至極的,幼稚的”的人了!什麼樣的動漫都愛看:“愛麗絲學園”,“武器種族傳說”“喧囂學園”……唉!動漫動漫,I   LOVE YOU

刊登時間:2007-09-02 04:09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