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March 201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| 6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| 13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| 20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| 27 | 28 | 29 | 30 | 31 | |
|
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 |
我和他的故事 |
M:你有無女朋友啊,大伯?
D:無啊
M:又扼我
D:真系無啊!
M:哼
D:……
M:讲野啦
D:讲麽野啊!你又吾信我!!
D:甘你有無男朋友啊?
M:你話呢?
D:吾知啊
M:甘就米知啰
D:学校有無人暗恋你啊?
M:我点会知啊,我又吾系他!
D:甘你估下有無?
M:呃……我估有啰
D:你甘辣,边个敢要你啊?
M:男人啰
D:男人?佢地吾敢要你伽!
M:系无系想死啊?
¢ ¢ ¢ ¢
D:我确实几中意你伽
¢ ¢ ¢ ¢
M:我地吾可以做朋友咩?
D:朋友?好啊
D:不过要男女朋友个种
¢ ¢ ¢ ¢
M:如果我话吾中意你,你会点?
D:无所谓啦!我都知会甘
M:如果我话中意你呢?
D:甘我今晚肯定训吾着觉
M:甘我决定让你今晚训吾着觉
¢ ¢ ¢ ¢
D:要改口叫老公了
¢ ¢ ¢ ¢
M:生日快乐!情人节快乐!我等吾到凌晨祝贺啦,个阵我训到好像猪甘
D:OK啦,多谢你啊,老婆.可惜情人节吾快乐啦
M:点解?
D:无你点会快乐?
M:嘻嘻
D:好了,眼困就训啦,晚安啦,老婆,爱死你了
M:是伽,老公

|
|

刊登時間:2007-08-15 03:07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 |
名啊  |
我總是感到很悲哀。悲哀的是我為什麼不能有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呢?害得每次有一位新的老師來接我們班時總是以為我是男的!!唉~~~~~好慘啊!!!
在小學註冊的時候,那一次我永遠也忘不掉。註冊的地方有一位老師在那兒負責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就直直地站在他面前,可他還一個勁地猛地叫我的名字連叫了好幾次,卻無視於眼前的我。我只好說:“我就是啊!”看見老師那個吃驚的樣子,我又問:“有什麼問題嗎?”……小學六年級的時候,我們班換班主任了,剛開始,我也是很不幸的被以為是男的,她還說: “哎呀!還以為你是男的。回去記得換個別的名字哦!”第二天,他居然跑過來逗我說:“怎麼還不換名字呀?”嗚嗚~~~羞死人了。
直到小學畢業了,原以為惡夢停止了,可是老天還不放過我……初一級時,還更厲害。上電腦課時,那個電腦老師在學校教好多個班,所以很少記得別人的名字,所以總是拿著名單逛來逛去。有一天,他來到我的旁邊,笑眯眯的問我:“你真的是25號嗎?”“我是呀!”很奇怪嗎?我當時是這樣想的。雖然我看見了他戲劇性地張大了嘴,最過分的還不止這樣,他還喃喃自語:“虧我以為是個男的啊!”哼,氣死人不償命的傢伙!!!!!
最最可惡的還是體育老師!!!!!他也把我當男的看待,所以我的體育成績只有七十多分而已。我,我……我沒可能會有男生的體質嘛!如果有我還是人嗎?我自認為自己考的還不錯,可是只有70多分,真是的…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?????!!!!!!唉~~~~~~`最慘的還是他居然在我的名字旁邊寫上一個“女”字,我,我……吖吖……
我什麼時候才能“變回”女生呢??????????????????
……
|
|

刊登時間:2007-08-15 03:03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