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存在世上`是多麼可悲的`
傷痛`失望`挫折`一個接一個迎面而來`
這是久久不散`比平日的時間難過`
快樂`驚喜`如意`也許是認為人生是美好的`可笑的理由`
這一切只是短暫的`轉眼間已消失了`
面對失敗`也許會出現捨棄生命的念頭`
可惜`這些愚蠢之徒卻沒有勇氣去把它付諸實行`但又有如此念頭`
對於生命重大的抉擇中`倖存下來的人背負罪孽`在詛咒失去靈魂的人`
經常推舉著生命是可貴的`有意義`有價值的`
這話不假`但又卻有無數之眾選擇了拋棄生命`
亡靈也在詛咒世人`詛咒那些生存者`
被詛咒著`生存被束縛`死亡受到限制`
死亡是必然會來臨的`任誰亦無法逃過`
生存著`想完成的事就必須去完成`樂章便沒有遺憾`
偏偏卻沒有勇氣`是那些退縮的人們`
他們無法面對現實`什麼也不懂`只懂去逃避`
不錯`我正是在指桑罵愧`妳也是其中一員`
生命被破壞`而再生`即使不斷的重複著`
對於那種人來說也是毫無意義的`
不願改變`不旦被世人唾棄`也被身旁的人所厭惡`
by Akaba
(週末`喘息的專利`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