棋子 , 他的命運的確是很可悲 , 但又曾幾何時有想過棋子在戰場上的價值。
淪為棋子 , 有想過自己被捨棄的原因嗎 ? 然而一點更為重要 : 棋子的作用是必須的 , 為了世界 , 就必須獻出生命。或者就當作是為自己贖罪吧 ! 操縱這棋子 , 亦可稱之為傀儡 , 最關鍵的、最重要的是技巧。必須去理解對方的心情與思緒 , 從而去引導他的意識 , 走向自己所想的道路 , 逼使他 , 但必須是自願 , 因他沒有選擇的權利。
作為棋子 , 也有身為棋子的價值。棋子是為了計劃和戰爭而存 , 有的是從一開始就被選定了 , 有的是從計劃或戰爭的中途被捨棄的 , 而妳則是後者 , 至於原因妳我亦很清楚 , 無需多作解釋了。棋子的價值是存在 , 但生存的價值卻是零。而棋子最終的下場必定是死亡嗎 ? 這可要看操縱者的答案了。
為自己的命運感到概嘆嗎 ? 給予妳一個週末 , 答覆我 , 還甘願成為我的棋子嗎 ?
by Akaba
( 週末 , 好讓自己靜下來 , 想清楚答案、應當前進的道路 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