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, 其實是少得可憐嗎 ? 非也。
也許 , 我這種人還真的使人無法容忍 , 也許在我身邊的人亦逐漸離開我。從來也得不到真正的朋友 , 以前所有的「朋友」, 逐漸凍結 , 無能阻止 , 更是不會去阻止。因叛逆而被背叛 ; 因被背叛而叛逆。這個一直也沒有認真的思量過 , 久遠之事 , 反正最終亦會被遺忘 , 但又因遺忘而憶起 , 世界 , 就是充滿矛盾。
過去的一切 , 無法填補 , 也無法修改 , 因這是世界的法則。空洞 , 雖無法填補 , 但取而代之去遮蓋的 , 還不是比單純再單純 , 還不是比真誠再真誠 , 這種無知 , 不比從前的計劃與防範更是輕鬆嗎 ? 但妳又可有想過 , 當他們起而反抗之時 , 襯托出自己的愚蠢 , 會是多麼可悲。未曾體會過就理解不到嗎 ? 不 , 妳在認識我之前就已經嘗過了。
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, 最終也只會把它替換 , 或是被替換, 這個交替也是永無休止。舊有的旗幟沒伴隨黃昏降下 , 只有新的旗幟會如夕陽升起 , 把舊有的一切覆蓋 , 但當在背面而視 , 殘破的過去 , 舊有的傷痕 , 也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... ...
by Akaba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