墮落之刻 , 眼前的殘光一點一點的消失 ... ...
對於未知的一切 , 即使表面覺得會是前所未有的激動 , 內心卻仍是懼怕非常。逼近著 , 才會真正的恐懼 ? 降臨 , 將會是真正的恐懼 。發生 , 那才會可悲地發現自己的愚蠢 。正如人類未真正的了解死亡 , 反之會渴望死亡給予的解脫 ; 理解到 , 才害怕終有一刻死亡會降臨自身 ; 死亡的終結 , 走到道路的盡頭 , 死亡 , 並不可怕。
墮落 , 無法作出一絲掙扎 , 眼前的 , 一切的影像也在縮小 , 光芒逐漸消失 , 最終看到的只是連一顆星星也不如的殘光 , 那是渺小得很的 , 似是可以輕易把它摘下 , 但那其實對於身處深淵的人而言 , 正是神聖而遙不可及之物。這種矛盾 , 還真的是對人們的諷刺呢 ! 當再生發動之時 , 墮落的詛咒 , 將再次應驗 ... ...
再生發動 , 接著將是更痛苦的墮落 , 絕地 , 得不到一線轉機 , 還得等待愈是痛苦的再生。
by Akaba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