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倦 , 時刻也重覆處理繁複的事務。初醒時 , 眼睛也累得無法睜開 , 但勉力仍能感受到那灼熱的火輪 , 接受陽光的沐浴。
對我而言 , 任何一刻也能成為我崩潰的時候 , 無時無刻也是相同的工作。矛盾地 , 卻反覆的思索著 , 現在對這世界滿足了嗎 ? 生存 , 早已忘記本當的價值嗎 ? 不 , 其實我很清楚這一切。知道夜空上的星火是多麼微弱、多麼渺少 , 看似唾手可得之物 , 結果還是什麼也沒有 , 浪費了的卻是無可償還的時間。
若是可以給我選擇 , 從開始就沒有付出過任何 , 至今也還只是個普通的人 , 無需背負著什麼 , 我卻情願一切也沒有被改變 , 因我確信自身的意志會引領我到達終焉。即使是倦意重重 , 前路是未知的黑暗 , 等待著的是死亡 , 亦不甘就此放棄 , 相反會堅持自己的信念 , 無畏前往那條通向地獄的道路 , 這樣才能達成我的目的 , 也是求證我的存在 , 價值只是贖罪嗎 ?
我的人生並不空虛 , 儘管我是進行空虛的行動 ; 寂寞不是寂寞 , 因習慣了那種寂靜 , 而這也是世界的現實 ; 恐懼更不存在 , 因受傷與死亡 , 也是戰鬥的代價和結果。
by Akaba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