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 暗 的 旋 律
こめん、私の愛は大きなでも、貴女の愛が存在は大切です…想って
AkabaHayato
暱稱: Akaba Hayato
性別: 男
國家: 香港
地區: 九龍城區
« April 2015 »
SMTWTFS
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
最新文章
2010-10-04
變 ? Change ?
命 Life
Friends ?
Answer - Resolution
文章分類
全部 (105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105
留言總數: 56
今日人氣: 8
累積人氣: 4930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10 年 1 月 10 日  星期日   驟雨


咖啡 Coffee 分類: 未分類

苦澀的咖啡使我著迷。

苦澀的事物也令我著迷 , 苦澀能令我留戀 , 苦澀能令我為其而捨棄 ? 為何 , 儘管我不是真正能承受苦澀 , 但仍然對其偏愛 ?

自身的問題無法在自身找到 , 這還當真可笑 ! 這是因為我期望能自身能真正承受苦澀嗎 ? 再次提起那種痛苦 , 無言 , 那時無法承受的痛苦 , 還是親身體驗過了。曾經嘗試埋葬這些苦澀的事物 , 曾經嘗試捨棄一切逃離極樂的虛偽 , 結果我亦沒有實踐 , 因為我對於苦澀實在喜愛非常。苦澀令我看清世界的虛偽 , 令我能無畏地遵循自己的意志而活 ; 但苦澀同時給我痛苦 , 使我遺反那天的約定 , 使我墮落深處中。

疲倦時 , 總是要泡杯香濃咖啡 , 也許那種濃度只是一般的苦澀。拿著杯中的咖啡 , 仰望天空 , 你會聯想到甚麼 ? 面對素晴的天空 , 浮現出昔日的樂事 ; 面對黑暗的天空 , 是世界的終末之時嗎 ? 面對淚流的天空 , 是自己的哭泣 , 還是世界的哭泣 ? 淚流的微笑 , 雨下的晴空 , 是苦澀還是甘甜 ? 現在是苦澀還是甘甜 ? 現在的我處於苦澀。現在是微笑還是痛哭 ? 兩者也沒有 , 感覺只是殘留於熾熱的心內 , 遺下這副冰冷而僵硬的身驅。 妳能理解我的苦澀嗎 ?

讓我們共同享受這分苦澀 ; 讓妳來理解我的苦澀 , 我的痛苦 ; 讓妳來理解那種墮落而再生的感受 ; 讓妳來理解世界苦澀的現實。蒼穹與咖啡的相襯 , 是何等可悲。此刻的苦澀付我陷入迷惘 , 該停止了嗎 ? 畢竟我忍受的實在太多了。

苦澀的事物也令我著迷 , 苦澀能令我留戀 , 苦澀能令我為其而捨棄 ? 為何 , 儘管我不是真正能承受苦澀 , 但仍然對其偏愛 ? 無法解析。

by Akaba

 

 
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AkabaHayato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