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的冷氣很凍 我忘了溫暖 好知己都遠去了 我忘了溫暖
溫暖一直在家我卻不知足
我常常想 如果一天我死了 除了我家人還有誰知? 但... 就算全世界知又如何? 都已經死了xp
不是孤獨卻很空虛 我只是想找一個我記得的記得我的人 為何記得我的我都不記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