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的第一篇日記
實際上 這並非一個日記 可以算是留言版 起碼在這裡不怕被人看到我想寫的
是誰進入了這個日記? 你應該已知些什麼吧~~
昨天知道了些事 令我睡得不好... 想了很多問題 就算喜歡又如何?
原來 樣子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我曾以為自己不會看樣子來選擇 結果錯了... 就算我不介意 我身邊的朋友卻很介意...........
原打算還有一個多月可以考慮這個問題 而自己又白痴了...
原諒我... 原諒我是個處女座 所有事也要求完美 可能當朋友才是現在最完美的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