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嗎? 你今天什麼也沒有想過? 那是我想太多嗎?
其實我知道的 你也知我知道的 不可能沒有事......... 起床時看到你的信息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我不想你傷心 但我什麼也做不到... 不找你 已是我唯一可以做
今天很專心做所有事 因為沒有人陪我 我好容易胡思亂想 原來平時有咩白痴野 有咩無聊野 都有人聽我講 今日自己一個人... 自閉...
見到你今日有人陪 我就安心啦...
可能 我會改變主意吧... 凌晨的童話 在大除夕的晚上能改寫結局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