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自己很多要求.... 很自私...
處女座的本性開始浮現 我很想改變別人 特別是我重視的人 很想把身邊的人和事變成我心中所想的
對自己有要求是好事 對別人有要求卻是自私 自以為那是對人好... (一個美麗的借口) 其實是想別人變成你心目中的形象 性格, 行為, 外表, 思想, 知識...... 我不敢再想像 我已經夠自私了
別人的 我不應干涉吧...?
拋開我的言語 不想提出我的想法 事實上 那全是自私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