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懷孕已39週了,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星期。肚裡的BB隨時真會出世,心情既緊張又非常開心,很想和BB見面。
下個星期一開始放產假,一連放10個星期,開始在家休息,迎接BB的出世。
最近,這兩個星期都睡得不太好,可能是肚子大了,睡覺時會壓到盤骨,不能平卧,要側卧,不時都要轉來轉去。
不過,只要看到BB健康順利的出世,這些辛苦的問題已經不是問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