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日那天,我和老公及他的朋友一共四人去東坪洲郊遊,那天很早起床,8點半前要到達馬料水碼頭排隊買船票。9點會由馬料水開出,一天只有一至二班船,而9點已是最後一班。
很久沒去東坪洲,對上一次是約10年前了,那時我還讀緊中學,那次是和同學及老師一起去的,目的是地理科考察的,因為那裡有岩石。這次去的覺得很不同,心情輕鬆很多,因為只是吃喝玩樂,而不是要考察完要回學校做報告。
約11點終於到達了目的地------->東坪洲,大家心情都很開心,一上到岸,大家即急不及待在岸邊拍下相片作留念,我當然也不例外啦,即刻拉住老公拍啦,老公除了拍我之外,當然少不了拍下他最愛的風景啦。
他一望到海水及有些人在浮潛很興奮,因為海水很清澈,他就想起上一次到泰國布吉島浮潛的情景。他還形容東平洲為迷你布吉島呢!他第一次去布吉島就愛上了它,很喜歡浮潛,可以看到海洋世界。回香港後久不久就說想再去,真是給他激死。
那天的天氣很熱,最高氣溫達31度。雖然,天氣很熱,但也有很多人,有些人更帶埋狗狗一起玩。風景的變化跟10年前不是很太,但這次去的景點比上次多很多,這次走完全個島,我們用了4個多小時,走路跟休息,當然也有坐下來吃東西啦,我們在當地的士多店吃面及小吃,味道也不錯。
這個旅程很不錯,除了可以觀看風景外,還可以行山運動一下。
我post幾張給大家看,如想看多些,可以到我相片簿。




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