謙謙今日出世剛好一個月,滿月啦!祝BB健健康康、快高長大。
在10月4日那天,奶奶話那天好日,所以幫謙謙提前做滿月,拜左祖先吃左飯啦。
今天是謙謙的大日子,也是我的大日子呀!我生完謙謙後,足足坐月坐了一個月,真是在家太悶了。
今天開始終於可以出去走走,真是太好啦!
今年10月份對我們一家來說真是一個很值得慶祝的一個月份,10月1日是我和老公互相認識的日子,今年是相識五年,而10月29日也是我和老公結婚兩週年,往年都是我和老公一齊度過,但今年就不同啦,多了一位成員同我們慶祝,我和老公的BB - 謝子謙啦!
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