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寫日誌了,每天都很忙碌,下班回來,都是去我媽那邊接謙謙回家。
回到家裡,謙謙總是要人陪佢玩同傾計,他會吱吱喳喳地對著你講,不知為何他總是不太喜歡要老公抱,可能晚上要媽咪啦!每天都是這樣,有時真是覺得有點累,不過每天望著謙謙一天比一天地長大及有不同動作,真的很開心。
不知不覺仔仔已快4個月大(1月8日)啦!最近,他總是喜歡要人扶著他的手走來走去,他會左右腳會輪著抬起,真的會走幾步,真是可愛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