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老公的第二天,早上十點半起床,從睡房出來客廳,感覺不錯,終於早上可以看到陽光囉,好幾天沒看到,只看到下著雨。
打理一下後,我就煮東西吃,吃完後,心裡想著今天的天氣那麼好了,可以下午出去騎自行車喔!只不過天氣好了2個多小時,突然,下起很大的雨來耶,真是掃興的。這時我只好決定在家繼續看昨晚未看完的台灣電視劇,一看之下,給我全都看完剩下的十集耶,真厲害,那時一看手錶,已經快6點了阿。今天,我就這樣的無聊的度過,3天的假期也過去了,明天就要上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