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老公日子第三天,老公回了大陸已經三天了,老公告訴我他明天回來香港,知道這個消息真的很開心喔! 真的很期待明天的來臨。
今天是休假後的第一天,早上七點四十五分起床,洗刷後,跟平時一樣,坐車回公司。回到公司,同事沒回到,只好自已開門。回到自己位子後, 不久, 同事及老闆都回到公司,那時我就開始忙起來了,一早上都在忙著開支票給供應商及貨倉同事。
6點多,下班囉,下班後先去我老家拿東西,因為早上嫂子打電話給我, 叫我去一趟拿雞。 去到我老家看到小BABY,那是我二哥的女兒,她只7個月大,好可愛喔!我放下包包就立刻抱她了。
這是她剛出生時拍的,最近的相片沒放到電腦去耶,真可惜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