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應該是病了的第四天 我起床的時候覺得還是不舒服
可是不能再蹺課 睡到9點半就起床 谢谢math老師的體恤
上到social課的時候 覺得好像有點發燒 test完就去washroom洗臉
pe課上了30分鐘 頂不住 就逃走回家睡覺
睡醒發現自己不能再講話啦!! 就不斷喝水
then都不想動啦 看nba直播吧∼
謝謝朋友們的關心跟祝福 我會快點好的∼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