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你現在的一點一滴 沒人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
也沒有人會知道將來會是怎麼樣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可是心情總是很沉重
想找個人細訢 也不知道可以跟誰講
找到了 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就這樣一晚都看着msn的人名單
重復又重復想着一大堆無聊 又不徹實際的東西
這三天加起來都沒睡超過五個小時 這一點都不像我
目標 前途 一切一切都很模糊
也沒有什麼動力可以推動我 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
不知道 也不想再想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