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10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一  |
| 2010-03-22 |
分類: 未分類 |
|
|
|
這段友誼巳結束
我知道不可挽救了
友誼
簡單的 複雜了
對`我平時真的很討厭
但你認為平時我真的什麼也不知道嗎
我所說的 你們總當無厘頭 'ze'番我
我知道是無心的
但經常是這樣 漸漸地不說話了
說的 廢話算了
有事 裝不知道好了
你們有煩惱 我也有
沒有人明白你們 也沒有人明白我
我是個不懂幫人的人
我去幫人只會弄出麻煩
你真的幫了我很多次
感謝你
說甚麼也無補於事
只是
普通的朋友`那一群
別分堆
好嗎?
|
| 發表時間:2010-03-22 10:10 PM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網主回覆
thx`好想番小學=] Posted at 2010-03-23 10:06 PM [ 編輯 ] [ 刪除 ]
|
|
|
我可以講ge係; 我從未當你講ge野冇用; 句句我都埋係心中; 而其他人有沒有我不人知道; 你說你也有煩惱; 別人不明白;但我是明白的說;幫埋你tim;[難道不是嗎;如是不是;我太高估自己] 但我呢?而我呢?冇人明;冇人幫; 你only認為我唔同你講野係我錯;係我太衰; 但....有沒冇反思呢?我是有看你的...如你有改過;我會不知道嗎?! 我而家sure辛苦過你;個個都覺得係我錯;走過嚟問我做咩甘樣;我心稔;點解你地會知; 是;我有懷疑過你;我認; 我也是一個懂得反思的人.... 我知;我衰;但我等緊時間;又機會的...我會做野ge 耐心d啦; 但請你改過;不要只覺我太絕; 只是現在的我不想擁有這段友誼吧.... 對不起;請接受' 但要過多幾耐;!0 yrs?5yrs? 我不知道; 也許; 也許我會回來
|
|
|
cMcM=] 其實...若果有事... 別要裝不知道...好嗎? 試下追查下落..? {都係算啦`當我冇講過'費時比人認為我天真.\/.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