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觉话题真的少了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一段爱也是这样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害怕这一切的来临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我想太多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..真的开始有变化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绪..慢慢的..渐渐的..沉沦了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说过会一篇篇日志留言的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好像忘记了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兴滴每句话..其实 我都好在意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不是一定要你遵守自己承诺的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..至少你也不要容易让我觉得幸福的短暂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,你睡觉了..但我也一直等你的回信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..我更加喜欢有交代的人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这样甘心的等一个人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傻傻的..呼.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想...是不是..在你心目中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说很重要..但是也容易忽略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大家对爱情的处理方式不一样罢了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也很徘徊..这些话到底对你说否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始终我也不想对你太多的要求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觉得爱情..真的很辛苦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是自己看待爱情的要求太高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情的沉淀是因为这些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到底..在你心中有多重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..稍微的一点点重量也没有了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_____原嚟..亦有写不原嘅心情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啱啱话洗碗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咿家..落咗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呼..有什么事那么急吗..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刊登時間:2007-08-25 01:17 PM 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