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发觉话题真的少了..
每一段爱也是这样吗?
害怕这一切的来临..
是我想太多了吗?
还是..真的开始有变化了?
情绪..慢慢的..渐渐的..沉沦了..
你说过会一篇篇日志留言的..
你好像忘记了..
即兴滴每句话..其实 我都好在意..
虽然不是一定要你遵守自己承诺的..
不过..至少你也不要容易让我觉得幸福的短暂..
昨晚,你睡觉了..但我也一直等你的回信..
其实..我更加喜欢有交代的人..
我第一次这样甘心的等一个人..
傻傻的..呼.~
我在想...是不是..在你心目中..
虽说很重要..但是也容易忽略呢?
也许大家对爱情的处理方式不一样罢了..
所以我也很徘徊..这些话到底对你说否..
因为始终我也不想对你太多的要求..
觉得爱情..真的很辛苦..
或是自己看待爱情的要求太高了?
心情的沉淀是因为这些吗?
我到底..在你心中有多重..
我觉得..稍微的一点点重量也没有了..
____________原嚟..亦有写不原嘅心情..
你啱啱话洗碗...
咿家..落咗..
呼..有什么事那么急吗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