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10 年 5 月 2 日 星期日  |
| 暑期工 | 已經找到暑期工了!在板前做侍應生,現在已經做了三天了。
這份工作比我想像中要來得辛苦,不知道我能不能熬得過一個月呢?
希望吧!
每天上班,下班,工作超過九個小時,
每每到深夜十二點多才回到家,
感覺自己好像快要跟這個社會脫節了......
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5-02 07:11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二  |
| 回惠州 | 回惠州探望婆婆,即日來回,行程十分緊密,只回去了幾個小時就得走了。沒辦法,要回來找暑假工嘛!如果找不到的話,或許之後會在惠州玩上一個多月。感覺在那裡到處逛逛,比起呆在這裡好多了!

我和我最愛的婆婆
回程時,那天空好漂亮呀∼忍不住要拿相機把它照下來。

六點多的時候,連月亮也出來了。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4-27 10:59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4 月 25 日 星期日  |
| 踏單車 | 路線:從大圍出發,去大尾篤後再回到起點。
雖然以前也去過很多次,可,從沒像這次表現得那麼不濟。回程時,速度簡直慢如烏龜,要大家等我那麼久,實在過意不去。其實我也想快點,無奈身體就是不聽使喚,全身上下都累得不像話,想快也快不起來......體力比一年前真的差了很多很多 ...... 唉∼看來我又得開始練習跑步才行了!
總結一句:累!累!累!
直接去大尾篤吃午餐。這是我點的「香茅豬扒凍檬粉」∼那豬扒很好吃!
受了傷的飛機。小腿上竟被撞出五道血痕!有人∼稱那「圖案」十分有趣。
我們所租的單車
雖然整天都雲層密佈,沒有陽光,但,這樣的天氣去踏單車卻是最舒服的。
唯一的大合照∼美中不足的,是把垃圾桶也照了進來 =_=""""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4-25 11:52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六  |
| 吃韓燒 | 原本打算去面試見工的,不過,後來還是不去了。因為......感覺上那份工作很有問題。
不過,原定計劃∼去吃韓燒,依期舉行。其實這次的韓燒,計劃得很傖拙,都是前一晚才臨時約定的。出席人數,包括我在內,合共六個人而已。這算是考完試後的一次小聚會吧∼!
很可惜,當我想起要來個合照的時候,堂哥已經因有事在身,而提前離開了∼!不過,雖然照不到堂哥的樣子,可卻有堂哥的手「搭夠」,哈∼拿筷子那個就是了。

吃完韓燒之後,花了五個小時去逛街,買了不少東西,大有收穫。可是,相對來說,錢包卻空了。看來,這個暑假,一定要找暑假工才行,要不,必定會破產呢!
今天的行程十分緊密,逛完街,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,一吃完晚飯,就開始做芒果糯米糍,想休息一下也不行。因為,那些芒果早已經熟透了,再不做的話,可能要不得了。
花了我三個小時才弄好的芒果糯米糍
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4-25 11:15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五  |
| 大掃除 | 本來的計劃,打算今天去逛逛街,買買東西,無奈只有自己一個,結果不得不打消這念頭。
逛街∼變成了在家大掃除。自從新年過後,就一直都沒怎麼清理過自己的東西,放在床頭的小擺設早已經鋪滿塵埃了。原意只是想洗洗擦擦,沒想到也花了我三個小時,實在累死我了!!
不過,看見自己的「小天地」被打掃得那麼乾淨,那份喜悅,不能用筆墨來形容∼!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4-23 08:44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20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28 | 29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