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20
累積人氣: 45521
站內搜尋
2010 年 5 月 2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暑期工

已經找到暑期工了!在板前做侍應生,現在已經做了三天了。

這份工作比我想像中要來得辛苦,不知道我能不能熬得過一個月呢?

希望吧!

每天上班,下班,工作超過九個小時,

每每到深夜十二點多才回到家,

感覺自己好像快要跟這個社會脫節了......

 

 

刊登時間︰2010-05-02 07:11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10 年 4 月 27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回惠州

回惠州探望婆婆,即日來回,行程十分緊密,只回去了幾個小時就得走了。沒辦法,要回來找暑假工嘛!如果找不到的話,或許之後會在惠州玩上一個多月。感覺在那裡到處逛逛,比起呆在這裡好多了!

我和我最愛的婆婆

回程時,那天空好漂亮呀∼忍不住要拿相機把它照下來。

 

六點多的時候,連月亮也出來了。

刊登時間︰2010-04-27 10:59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10 年 4 月 25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踏單車

路線:從大圍出發,去大尾篤後再回到起點。

雖然以前也去過很多次,可,從沒像這次表現得那麼不濟。回程時,速度簡直慢如烏龜,要大家等我那麼久,實在過意不去。其實我也想快點,無奈身體就是不聽使喚,全身上下都累得不像話,想快也快不起來......體力比一年前真的差了很多很多 ...... 唉∼看來我又得開始練習跑步才行了!

總結一句:累!累!累!

 

直接去大尾篤吃午餐。這是我點的「香茅豬扒凍檬粉」∼那豬扒很好吃!

受了傷的飛機。小腿上竟被撞出五道血痕!有人∼稱那「圖案」十分有趣。

我們所租的單車

雖然整天都雲層密佈,沒有陽光,但,這樣的天氣去踏單車卻是最舒服的。

 

唯一的大合照∼美中不足的,是把垃圾桶也照了進來 =_=""""

刊登時間︰2010-04-25 11:52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10 年 4 月 24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吃韓燒

原本打算去面試見工的,不過,後來還是不去了。因為......感覺上那份工作很有問題。

不過,原定計劃∼去吃韓燒,依期舉行。其實這次的韓燒,計劃得很傖拙,都是前一晚才臨時約定的。出席人數,包括我在內,合共六個人而已。這算是考完試後的一次小聚會吧∼!

很可惜,當我想起要來個合照的時候,堂哥已經因有事在身,而提前離開了∼!不過,雖然照不到堂哥的樣子,可卻有堂哥的手「搭夠」,哈∼拿筷子那個就是了。

吃完韓燒之後,花了五個小時去逛街,買了不少東西,大有收穫。可是,相對來說,錢包卻空了。看來,這個暑假,一定要找暑假工才行,要不,必定會破產呢!

今天的行程十分緊密,逛完街,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,一吃完晚飯,就開始做芒果糯米糍,想休息一下也不行。因為,那些芒果早已經熟透了,再不做的話,可能要不得了。

 花了我三個小時才弄好的芒果糯米糍

刊登時間︰2010-04-25 11:15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10 年 4 月 23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大掃除

本來的計劃,打算今天去逛逛街,買買東西,無奈只有自己一個,結果不得不打消這念頭。

逛街∼變成了在家大掃除。自從新年過後,就一直都沒怎麼清理過自己的東西,放在床頭的小擺設早已經鋪滿塵埃了。原意只是想洗洗擦擦,沒想到也花了我三個小時,實在累死我了!!

不過,看見自己的「小天地」被打掃得那麼乾淨,那份喜悅,不能用筆墨來形容∼!

刊登時間︰2010-04-23 08:44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