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51
累積人氣: 45486
站內搜尋
2010 年 3 月 9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中化口試練習

連續兩天都回學校練習口試。小雅就好了,今天已經考完了,自己卻要到下個星期一才考,真沒勁!個人覺得,越遲考就有越多的擔心,不是很划算。

今天跟同學們練習口試,本來一點也不緊張的!不料,當看見來我們學校考試的考生全站在學校門口等候的時候,心裡面突然覺的好像被什麼揪了一下似的,那一刻,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浮現出來了。直到現在,這緊張的心情依然伴隨著我。唉∼早點考就好了!可以把心思放在其他的科目上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看見一個怪現象,為什麼來我們學校考口試的考生們都喜歡站在校門口排隊的呢?在這麼冷的天氣下,大家寧願站在校門口吃西北風,也沒有人願意去問問可不可以進去操場內等候,他們也真奇怪!我記得考生是可以在有蓋操場內等候的!

刊登時間︰2010-03-09 10:46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10 年 3 月 4 日  星期四   晴天


中七生活的最後一天

七年了,這樣就過了七年了,只能說一句:很捨不得!這種不捨的感覺跟中五的時候是不同的。中五那時,自己有一個預感,相信自己仍然會再一次回到吳祥川讀書。現在,中七了,是真真正正要畢業的時候了,不可能再回來讀了......這種悲傷的心情,不能用言語來表達......

拿著相機,放慢腳步,經過校園的每一個地方,一景一物,都在觸動著我的思緒......籃球埸、宣佈台、雨天操場、PHY lab.、Chem lab.、女洗手間、圖書館、禮堂、學生活動中心、教員室、家政室、104室、406室、205室......在這最後的一天,我用相機把校園的時間停頓了下來,這一天,是屬於我們中七的同學的。

過了這一天,大家就不會再一起上課、一起做實驗、一起在課室裡吃飯、一起聽董sir的爛gag、一起聽到Miss Kwok 在追大家的通告和功課......大家能擁有的,就只是回憶而已......

自己心裡面一直很抗拒這一天的到來,這意味著我們都將變成「雙失」青年:失學、失業。雖然這是同學間開玩笑的說法,但事實也是真的。這一天,是一個分界線!雖然很抗拒,也很不捨,可時間是流動的,並不會為任何人而停頓下來......為了能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,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,留下一個完美的結局,為著記著這一天,特地做了一個「7A特輯」,在放學的時候,和7A班的同學一起欣賞。昨晚自己在看的時候,聽著背景音樂,看著一幅幅轉動的畫面,早已經淚如雨下;今天,好一點了,只覺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並沒有哭出來。可能是大家的歡笑聲蓋過了那悲傷的情感吧!能和大家一起欣賞這特輯,感覺真好。

這就是7A班!一個處處充滿著歡笑聲的班別。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特別之處,缺少了任何一個也不行!

3月4日,是一個讓人總想抓住的日子!可能是因為這份不捨,今天才能過得那麼的充實,那麼的精彩。放學之後,去肥康家裡BBQ 和吃火鍋。兩年了,除了去學校的旅行外,我們從沒試過這麼多人玩在一塊兒。天氣雖然很炎熱,可,這卻是一個適合說心事的晚上!因為,是最後一天了!現在不說,還待何時?能這樣打開心扉地聊天,感覺很舒服。真不知道何時才再有機會,能像今晚這樣痛痛快快地說上一個晚上呢?

今天拍了不少的相片,唯獨這一張,最讓人感觸良多。這是在離開肥康的家後,經過學校門口拍下的,時值深夜十一時五十五分。我們,在中七生活的最後一天,在這一天即將過去的前五分鐘,仍然是站在學校門口!真的很捨不得呀!

我一定會永遠記著這一刻!

早上排隊的情景

Miss Kwok 送的小禮物,一人一份!

大合照1

7A班女子組跟林sir ∼合照!

 

換男生做背景版了!C 字的手勢!

宣佈台

(Chem lab.)大合照-2

BBQ

  

 

  

刊登時間︰2010-03-06 12:38 AM  [ 訪客留言(4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10 年 3 月 3 日  星期三   晴天


離別前一天 感動

過了明天,我就得正式向我的七年中學生活告別了。很捨不得......

趁著這兩天,我要好好地把握,用心的去把每一刻都記下來。

明天,是最後一天了。

我將有一份禮物要送給7A班的每一位同學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刊登時間︰2010-03-03 02:31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10 年 2 月 27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牙痛 不安

正確一點來說,是牙肉痛。好像又長智慧齒了。這次是長在恆齒的後面......之前讀Bio的時候,好像記得成年人還會再多長四顆智慧齒,這顆,應該是第一顆吧。痛死我了。連吞口水也覺得痛,唉∼這樣的日子還要再熬多久呢?

刊登時間︰2010-02-27 10:51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10 年 2 月 26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^^

昨晚在內聯send了封e-mail給林sir,希望他可以把我們班之前在PHY lab.和他一起拍的大合照send給我們。呵呵∼只是,沒想到阿sir不單把相片send給了我們,還send給了全校的同學。=_="""" 唔∼看著大家在相片中所做的搞笑動作和趣怪表情,我第一眼看見就笑開了眉,哈哈∼!!!不知道其他人看見了會有什麼感覺呢?

正經版:

搞笑版:

刊登時間︰2010-02-26 06:58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