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10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三  |
可喜可贺  | 今天是会考放榜的日子,超级开心的~!
因为妹妹考获了6A2B的好成绩,可以直接进大学了,真棒!
她们的学校,有20几个同学也有如此好成绩,实在太厉害了!!!
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8-04 08:08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六  |
| 中西區半日遊 | 為了要有一個快樂的星期日,今天六點鐘就起床了!自從放暑假以來,第一次那麼早起床。八點鐘到達上環,排了一個小時左右,就買到了明天去澳門的船票。因為會乘7:30a.m.那班船,所以,明天又得很早很早......就起床了。今晚要早點睡才行。
買了船票,就去YMCA開會。從十點半一直開到二點鐘左右,可能是睡眠不足吧∼竟然越談越睏,好累呀!
緊接著的節目,是計劃已久的「中西區半日遊」。幸好我們有隊員是住上環的,所以很順利就到達各個目的地。幾個小時下來,我們參觀了醫學博物館、孫中山博物館和香港動植物公園,當然,途中還經過了不少富有特色的建築物。到處走來走去,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:累死我了!感覺上,比我上班時還累。回到家,就直想坐在椅子上,哪也不想去了......







今天,只是明天的前奏!我相信明天的旅程將會更累,因為會玩上一整天。現在,我的工作就是∼睡覺。
晚安!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7-24 11:16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五  |
| 生日快樂~! | 過了今天,又大一歲了,先祝自己生日快樂!
23號,是平淡的一天,只是出去買了兩個袋子。不知為什麼,每次花錢買東西,都有心痛的感覺,或許,因為這錢是自己辛苦賺來的吧!捨不得用。
本想說生日要去唱一次卡啦OK,可惜最後都不能成行......上年說了今年去;到今年了,結果還是去不成;唔∼算了,現在推遲到下一年,下次一定去!
好開心呢∼!自己的生日,想不到會有那麼多人跟自己說「生日快樂」!
朋友們,謝謝你們!^^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7-24 10:05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7 月 22 日 星期四  |
小聚會+預祝生日  | 我們的小聚會,大家竟然在跟我預祝生日,好開心哦∼!
而且,我還吃到了雯雯親手做的生日蛋糕,感覺很窩心呢!
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,第一次有朋友跟我慶祝生日,一起吃蛋糕,一起照相!
謝謝雯雯、琳、阿董、嫻、君君、當然還少不得「大雅」啦!哈哈∼
謝謝大家!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!^^




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7-23 01:05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二  |
| 自給自足 | 現在有個優惠,只要登記了,去澳門,即日來回,船票只要$100,所以,我替媽媽,還有妹妹們都登記了。而今天,她們就去了澳門玩。我也會去,不過是在這個星期日,和同學們一起去,好期待哦∼!畢竟,我之前從沒去過。
一整天,家裡只剩下我一個,三餐都得靠自己......這樣自給自足的生活,對於我來說,只要一天就足夠了,實在∼做飯還挺辛苦的! 感覺自己越來越懶了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7-20 08:06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13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21 | 22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