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10 年 9 月 19 日 星期日  |
| =_=""" | 醫生說我缺鈣,
以致牙齒的表面粉得不得了,
so sad.......
現在每天要喝一杯奶,
補充鈣質!
今天的早餐,
是巧克力牛奶。
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9-19 11:38 A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9 月 16 日 星期四  |
感謝卡  | 小組第一份功課∼感謝卡,21號就得交了,為了省卻麻煩,今天放學後,大家都待在學校把它做完了才回家。呵呵∼四個人同心合力,花了兩個半小時,就把這份功課給完成了! 看上去感覺還不錯!只不過,待我回到家時,已經八點鐘了,哪怕以後也會常常因功課而要在學校待到很晚很晚......
這是正面 這是反面
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9-16 10:10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二  |
忙死了!!!!  | 三年的課程,要用兩年的時間把它完成,雖然在時間上可以省卻一年,但,這卻讓我們忙得不得了!才上了一個禮拜的課,功課已經排山倒海地湧過來了。什麼Individual project,group project,group presentation,十幾門功課,全部都堆積在11月或12月交,太悲慘了!欲哭無淚......雖然在這一刻我很想動手做功課,但由於有些是要待參觀後才能做的,有些就因為課程還剛開始,什麼也沒教,唉∼無從入手呀!現在只能乾著急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9-14 09:10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9 月 6 日 星期一  |
| 上學第一天的糗事 | 今天,只是上午有課,共兩節,每節各兩個小時。這是比較輕鬆的一天,不過,這課程有一點安排的不是太好,就是課與課之間是沒有小息的。換句話說,我們沒有時間去洗手間......
當我們從一個課室移動到另一個課室的時候,嚴格一點來講,是有一個極小的空隙可以讓我們偷溜去一趟洗手間,事實上,我們確實也這樣做了。只可惜,唉∼第一天的糗事就這樣發生了:五個女生一起去洗手間,可是,大家在走廊上跑來跑去,走來走去,就是找不到洗手間在哪∼∼∼因為之前走的時候,已經在轉角位置碰到教我們的老師了,為免錯過點名時間,無辜被當成遲到的學生,逼於無奈下,大家只好硬著頭皮先返回教室。等啊等,等啊等,終於等到老師把我們的名字點完了,大家連忙舉手要求再去一趟洗手間,原因是:我們之前找不到廁所在哪兒......老師聽了,忍不住笑了一下,唉∼你說糗不糢呀?第一天上學,連洗手間在哪都找不到∼真丟臉!
我說呀∼現在什麼都不打緊,最重要的是,要清楚地知道每一層的女廁在哪兒,要不,人有三急的時候,真的連神仙也沒辦法打救你了!
放學的時候,我竟然和小雅乘搭同一輛巴士,只不過,她坐在上層,而我,卻在下層。直到她下車,我看見那個桃紅色的袋子,心想,怎麼這個袋子跟小雅的那麼相似呢?!細心一看,那人還真是小雅!呵呵∼打電話一問,原來我們倆星期一都是這個時間放學的,真巧!哈∼那我就儘管看看下個星期一我們倆有沒有這個緣份啦∼!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9-06 06:46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9 月 3 日 星期五  |
| 迎新日 | 唉∼太久沒寫日記,這裡都快「封塵」了!以後,要勤奮一點才行!
今天,是沙田IVE的迎新日,我們那個課程的講座時間是10:30a.m.,可我9:30a.m.的時候就已經到達那裡了,感覺好誇張!不過,這是我的性格,改不了。最主要是怕遲到啦,只是想不到竟然會早了一個小時......但這也好,今天就當是先「探探路」吧,摸索摸索,之後,就可以定下準確的乘車時間表了。
今天,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舟車勞頓的上學生活了,一個字形容:累!真是乘車都乘到我怕怕了。
上學:先乘E42到大圍 → 大圍轉乘火車到火炭 → 步行10分鐘回到學校
放學:步行10分鐘到火炭站 → 乘火車由火炭去沙田 → 乘49X → 在荃灣大河道下車,轉乘42M回家
唉∼車程何其遙遠呀!一天裡頭,要花三個小時在這上學和放學的端兒上,實在覺得浪費!好懷念中學的生活呀,每天只要步行20分鐘就能回到學校,相較之下,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呢!唉......
現在不單是車程遠,車費也讓人覺得「肉赤」!上學放學,這樣一來一回,車費就要$21,還有午餐,一般都要$22。只能說一句:什麼都是錢錢錢!!!!無奈!!!
如果那學生資助和車船津貼能快點批下來就好了!
今天,收到一個蠻有趣的要求,就是所有讀幼兒教育的學生,都要去照肺!剛收到這個通知的時候,還以為自己看錯了,直傻了眼。後來,經老師解釋,才明白原來要成為一位準老師,每個人都要去照肺的。這主要是看看大家會不會有肺結核、肺炎等等的毛病,怕可能會傳染給小朋友。唔∼那是不是說,如果肺部有毛病,就不能當老師呢?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9-04 12:28 A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11 | 12 | 13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