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10 年 6 月 20 日 星期日  |
熱......  | 好熱的一天呀∼!光是坐著也會出汗,我都快化成水了!
難得今天不用上班,一整天就這樣呆在家裡看書,要不是天氣那麼熱的話,今天應該是完美的一天。
放假的日子,最適合做小吃的了,今天就弄了壽司,不過,好像弄得太多了,吃不完......
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6-20 08:51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 |
| 面試 | 今天去教院參加幼兒教育課程的面試,光是車程,來回竟然要花上四個小時,還挺誇張的。不過,去了之後,心裡面比較踏實了,我對自己未來要走的路,也開始有信心了。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6-15 10:56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五  |
| 椰汁千層糕 | 第一次弄,很成功,比我想像中要容易的多!
做了九層,根據網上的食譜說,九層是最正宗的......~^.^~
呵呵∼下次誰想吃的話,可以跟我說一聲哦∼!
 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6-13 01:21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6 月 2 日 星期三  |
| 謝師宴 | 7A的謝師宴,雖然沒中五的時候那麼多人,不過,感覺比上一次更棒!也玩得更盡興!
這一晚,讓我十分難忘。呵呵∼很喜歡那些驚喜呢!
我還抽中了一個小禮物,真幸運!
當然,大家能度過一個這麼開心的晚上,全是有賴班會主席為我們所做的一切,感激不盡!
班會主席萬歲!!!!!^^


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6-16 08:10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10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五  |
| 2009-2010年度畢業典禮 | 過了今天,就真真正正地畢業了!
穿回校服的感覺真好!一回到學校,又可以和同學們嘻嘻哈哈地聊天。在那一瞬間,感覺自己又變回一個無憂無慮的中學生,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。今天,難得看見Miss穿裙子,第一個感覺,自己從心底裡面會心微笑,其實,這樣偶爾穿穿裙子也不錯啊!
7A大合照∼!

很高興自己拿了個彩虹獎勵計劃榮譽獎,記得在中一的時候,曾經跟自己說過:「要是將來自己能拿到這個獎就好了!」等了七年,今天終於如願以償! 感覺特別滿足!

完了畢業典禮,差不多全班同學都往長發吃東西。不過,後來還是分開了「小菜幫」和「糖水幫」。由於本人肚子實在太餓了,所以,屬於「小菜幫」!哈哈∼∼我們這班人點菜還滿好笑的∼每人挑自己喜歡的菜來吃,不過,待上菜後才發覺各有兩道菜是差不多的,真的是笑死我了!

鳳梨咕嚕雞球 甜桃咕嚕肉

風沙脆豬扒 加洲香酥豬扒
雖然差不多,不過,味道還是不錯的!
除了這些,還吃了不少其他的:


感覺上,這是很不錯的一頓飯!
最後,在走之前,來一張大合照!!!!^^

| |
刊登時間︰2010-05-29 10:55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17 | 18 | 19 | 20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