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9
累積人氣: 45550
站內搜尋
2009 年 6 月 7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中化報告--清宮秘錄 鬱悶

昨晚,為了完成這個報告,從七點鐘就開始趕工,一直做到深夜三點多,快睏死我了。很久都沒試過這麼晚才睡覺了,上一次,應該是在北京的時候。

對於這個報告,我真是越做越生氣了(別怪我直接......)。雖然我的工作是排版,但大家也不要那麼隨便,就這樣把一大堆文字發給我。如果每個人都能稍微把自己的那一部分整理得好一點,加上一些圖片或是把頁數分一下,我做起來也輕鬆一些。我的工作應該是收集大家整理好的製成品,再依據大家的設計,把它們排次序,調整版面設計,加入一些技巧,例如是背景、分隔線等等,最後看看還欠缺了哪一部分,再加以補充。

可是,大家發給我的,除了文字和一兩張圖片外,什麼也沒有,這就是大家的製成品?弄得我要逐一對照之前powerpoint的格式和次序,加圖片,之後再整理和編輯文化層面。整個報告,變成差不多由我自己一個人去把它完成。真的,做得我快發脾氣了。坦白而言,大家只要能把資料稍微整理一下,別那麼隨便就發過來,我就可以有多餘的時間去弄分隔線、背景、還可以加些可愛的圖片,把整份報告裝扮得漂漂亮亮,要知道,這份製成品所佔分數的比例才是最高的。可現在,全部時間都花在整理排版放面,光這樣已經花了我八個小時候,但什麼技巧也沒加,因為,實在無能為力,太睏了......眼睛對著顯示屏那麼久,很澀、很痛,可又不能睡覺,因為要趕得及給俐姐拿去編印。唉......大家這樣,我沒話可說了......

今天睡到十點半才起床,原本打算去圖書館複習的計劃被迫要取消了,整天都沒什麼精神,一直到睡了個午覺,感覺上才好一點。可是,一天裡頭,什麼也沒複習過,更別說做練習了,悲哀!!!!那逝去時間,能還給我嗎?

雖然覺得有點傻,可昨晚,謝謝你等我,有點感動......這樣做,有特別意思的嗎?

刊登時間︰2009-06-07 08:47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6 月 6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香港領袖生獎勵計畫成果分享會 愉快

收到一封由我們組導師發出的e-mail,很驚訝,第十組的專題研習報告在科技範圍方面,竟然表現出色,擊敗其他組別。並將於13/6/09(星期六)的成果分享會上匯報我們的專題研習。唔......很不可思議呀,整份報告,自覺我們做得挺隨便的,這樣,也表現出色?!很難讓人相信。不過,這次的成果分享會好像全部人都要出席,第十組的組員又可以再見面了,可惜,已經知道有五個組員未能出席。自己也還沒決定去不去,因為,下個星期,正是考試週,如果去的話,會少了不少複習的時間。唉∼還是在星期一的時候,看看情況怎樣才再做決定吧!

刊登時間︰2009-06-07 09:17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6 月 5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中五畢業典禮

眨眼之間,又一年了。去年的這個時候,是我們中五的畢業典禮。那時,自己的身份是一名畢業生,更是一名畢業生代表,上台致謝詞。今年,中六了,這個畢業典禮不是屬於我們的,我們只是一名參與者。不過,坐在台下,聽著應屆畢業生代表致謝詞,那情景,是多麼的似曾相識,就像是昨天才發生似的,教人緬懷呀......原來這樣就過了一年了......

刊登時間︰2009-06-06 12:23 A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6 月 1 日  星期一   晴天


木棉樹 愉快

無意間在樓梯處向外張望,竟然看見木棉樹上掛滿了一串串皚白的棉花球,樣子有點像燈籠,又有點像鳥巢。那樣一團團地掛在枝頭上,光從外觀上看,自己倒覺得挺噁心的!

......那到底為什麼木棉樹會長出棉花的呢?心血來潮,特地上網找資料:原來木棉樹花落後會長出長橢圓形的蒴果,成熟後果莢會開裂,果中的棉絮會隨風飄落。啊哈∼這就是今天所看見的情景了!有人形容朵朵棉絮飄浮空中,猶如下六月雪一般,別有一番情趣。唔∼這情趣今天我卻感受不到了,是不是我們學校附近的木棉樹太少,沒有這個效果呢?

不過,這「滿天飄雪」的情景我卻體驗過。就在北京的那十天,天天我都覺得像在下雪似的,因為滿天都是隨風飄揚的柳絮。這些柳絮,是從柳樹身上飄出來的。跟棉絮差不多,看上去都像棉花。每一天,只要你一走出到室內,整個天空都是點點白色,疑幻疑真,而且從無間斷,感覺真的像下雪一樣。那情景,很美很漂亮,說得真確一點,還很浪漫呢!

不過,美中不足的是,在室外要盡量避免開口說話;如果真的要說,最好也要捂著嘴,因為那些柳絮很容易飄進口中。唔∼把柳絮含在嘴裡的感覺可不好受呢!柳絮只有在3、4月間才有,而且是說停說停的那種。十天裡頭,天天都讓我碰見,真得覺得自己很幸運!曾經嘗試過用相機把它拍下來,只可惜那柳絮可能太薄了,效果不明顯。呵呵∼或許就如老師所說,如果那次再有機會去的話,要用個袋子把這些柳絮裝起來,帶回家留個紀念也好!^^

再過一個星期就到期未考試,今天,也正式開始考口試了。中文個人短講,題目:如果教室沒了圍牆。我走的,是穩紮穩打的路線,沒什麼新奇的招數,所以分數只屬一般:不會很低,卻也去不到太高分。BoBo說,如果從一個支持的角度去演繹和展述,效果可能會更好!唔∼這一方面我也想過,只可惜想不到什麼更強的點子,最後只好放棄走這一邊了。哎呀∼總覺得個人短講這一部分很難說得好,特別是還要昇華,有時候,真的會連自己在說什麼也不知道......

刊登時間︰2009-06-01 06:47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5 月 30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?

這是推我的動力嗎?還是......自己一廂情願,瞎猜的?

真讓人捉摸不透......

刊登時間︰2009-05-30 02:10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