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12
累積人氣: 45657
站內搜尋
2009 年 5 月 29 日  星期五   雨天


浪費 愉快

兩天前,我還滿心歡喜期待著這四天的假期,因為,這寶貴的時間能讓我去複習Chem和PHY。可惜,兩天過去了,複習了什麼?屈指可數!我,完全浪費了這難得的假期。對於複習這件事,看來我還需要點動力,唔∼有誰能推我一把?!

這一刻,沒心情複習;閒在家裡,無聊得很,但又沒有電視節目可看。雖說現在正在播《巾幗梟雄》大結局,可惜在之前我一集也沒看過,所以不看也罷。不過,班上不少同學都成了這部劇的俘虜,那劇情真的有那麼棒嗎?呵∼有空我倒寧願在網上看看《蠟筆小新》或《柯南》好了。

都過了端午節了,可天氣還是涼涼的,是否又是全球增溫的影響?

不過,我挺喜歡這麼涼快的天氣!

刊登時間︰2009-05-29 09:26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5 月 27 日  星期三   雨天


瘋狂

現在的低form,玩的遠比我想像中的瘋狂,在課室尖叫:打架,扔粉刷,追逐......無論是男還是女,大家都這樣。特別是Form 1 的某一班,今天瘋得實在不像話,簡直快接近失控的地步了。真不明白,這樣的打打鬧鬧很好玩嗎?稍微有點理智的,都明白這樣最容易發生意外了,特別是今天他們還緊箍對方的脖子,很危險的!!!萬一出事怎麼辦?做事不顧後果,不知說他們幼稚還是頑皮好了。想想我form 1 的時候,哪會發生這樣的事,就算真的玩,也不會如此瘋癲!

想起阿銘說過的一句話,彼為貼切。她說:一樓是煉獄,二樓是地獄......四樓是天堂。的確是這樣,但個人認為,一樓可能比那煉獄更可怕。

刊登時間︰2009-05-27 09:56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5 月 26 日  星期二   雨天


在圖書館中...... 鬱悶

還以為三堂chem是要上課的,誰料找不到阿sir,所以∼有三堂空堂。是不是天氣的關係呢?總覺得很累,所複習的chem,像怎麼也記不進腦袋中似的,頭好沈好重......實在是支持不住了,才有這等心思在圖書館裡寫日記。唔∼說起這日記,最近有點懶惰了,什麼也不想碰,什麼也不想寫,或許,待考完試之後,這情況會好一點吧!

刊登時間︰2009-05-26 03:30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5 月 23 日  星期六   雨天


=_="""""""

又隔了很多天沒寫日記了,最近都忙於複習。

期考將至,但課本好像怎麼也複習不完似的,

很是讓人煩躁啊∼

 

刊登時間︰2009-05-23 04:28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5 月 17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第十組聚會 愉快

相約於西九龍吃壽司。除了吃吃東西,大家見見面,聊聊天之外,另一點,這裡可以提供一個地方讓我和Mary完成我們那一部分的研習報告。呵呵∼報告終於做好了,現在只差一篇反思而已,要加油!!!!

 

G樓不知在舉辦什麼活動,竟擺放了一部如此巨大的高達模型。

巧遇小玉∼

會自動在帽子上織字的機器∼好神奇哦!

刊登時間︰2009-05-18 12:08 A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