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9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五  |
浪費  | 兩天前,我還滿心歡喜期待著這四天的假期,因為,這寶貴的時間能讓我去複習Chem和PHY。可惜,兩天過去了,複習了什麼?屈指可數!我,完全浪費了這難得的假期。對於複習這件事,看來我還需要點動力,唔∼有誰能推我一把?!
這一刻,沒心情複習;閒在家裡,無聊得很,但又沒有電視節目可看。雖說現在正在播《巾幗梟雄》大結局,可惜在之前我一集也沒看過,所以不看也罷。不過,班上不少同學都成了這部劇的俘虜,那劇情真的有那麼棒嗎?呵∼有空我倒寧願在網上看看《蠟筆小新》或《柯南》好了。
都過了端午節了,可天氣還是涼涼的,是否又是全球增溫的影響?
不過,我挺喜歡這麼涼快的天氣!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5-29 09:26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三  |
| 瘋狂 | 現在的低form,玩的遠比我想像中的瘋狂,在課室尖叫:打架,扔粉刷,追逐......無論是男還是女,大家都這樣。特別是Form 1 的某一班,今天瘋得實在不像話,簡直快接近失控的地步了。真不明白,這樣的打打鬧鬧很好玩嗎?稍微有點理智的,都明白這樣最容易發生意外了,特別是今天他們還緊箍對方的脖子,很危險的!!!萬一出事怎麼辦?做事不顧後果,不知說他們幼稚還是頑皮好了。想想我form 1 的時候,哪會發生這樣的事,就算真的玩,也不會如此瘋癲!
想起阿銘說過的一句話,彼為貼切。她說:一樓是煉獄,二樓是地獄......四樓是天堂。的確是這樣,但個人認為,一樓可能比那煉獄更可怕。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5-27 09:56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二  |
在圖書館中......  | 還以為三堂chem是要上課的,誰料找不到阿sir,所以∼有三堂空堂。是不是天氣的關係呢?總覺得很累,所複習的chem,像怎麼也記不進腦袋中似的,頭好沈好重......實在是支持不住了,才有這等心思在圖書館裡寫日記。唔∼說起這日記,最近有點懶惰了,什麼也不想碰,什麼也不想寫,或許,待考完試之後,這情況會好一點吧!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5-26 03:30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5 月 23 日 星期六  |
| =_=""""""" | 又隔了很多天沒寫日記了,最近都忙於複習。
期考將至,但課本好像怎麼也複習不完似的,
很是讓人煩躁啊∼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5-23 04:28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5 月 17 日 星期日  |
第十組聚會  | 相約於西九龍吃壽司。除了吃吃東西,大家見見面,聊聊天之外,另一點,這裡可以提供一個地方讓我和Mary完成我們那一部分的研習報告。呵呵∼報告終於做好了,現在只差一篇反思而已,要加油!!!!



G樓不知在舉辦什麼活動,竟擺放了一部如此巨大的高達模型。

巧遇小玉∼

會自動在帽子上織字的機器∼好神奇哦!
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5-18 12:08 A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49 | 50 | 51 | 52 | 53 | 54 | 55 | 56 | 57 | 58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