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成功了~  | 好開心哦!可以去北京!不過,這個星期六就要開始上課了。
雖然這樣,但也難掩我興奮的心情,實在是太棒了!可以去北京哦∼而且所有的費用都是全免的,包括機票和住宿。這次的目的是去做交流生,學習和體驗一下那裡的生活文化和校園生活,現在光是想想都教人期待......
呵呵∼我一定會拍很多很多相片回來的!
今天放學後約了碧姐一起去跑步,實在是太久沒跑了,感覺有點生疏,但幸好今天夠涼快,跑起來很舒服,沒像以前那麼喘氣了。好!我要繼續保持下去!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26 09:42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 |
普通話班聚會  | 時間:7:30p.m.
地點:西九龍名將
嘻∼期待......
後記:拍了不少相片∼!還有,謝謝老師您請我們吃甜品,確實很棒呢!^^


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22 05:00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六  |
國情教育課程--面試  | 之前問敬和Hugo,以他們去面試的經驗,在討論環節,均是以廣東話為主的。但是,想不到今年開始比較嚴格了,除了一分鐘以普通話自我介紹外,連「討論」這個部分也要用普通話來發表意見。嘻∼對我算是比較有利吧!^^ 吳老師您教我的,還沒有忘記哦!
今天,我真正體會到世界是何其的小啊!真的是太巧了!沒想到我和淑嫻竟然都參加了這個計劃。據粗略計算,這裡有24組,每組大約有13人左右,可巧的是,我和淑嫻竟然被分派到同一組,而且是隔兩個位子而已!要知道,差不多全港的中學都有參加這個計劃哦!呵呵......不得不相信緣份這事!老師,您會不會也覺得很不可思議?!
希望今天的面試可以成功。我好想去北京啊!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21 09:03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五  |
家長日  | 經過這一天,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細心的人!
家長日,唔∼∼真的覺得Miss很厲害。B班班主任接見一個家長的平均時間是五分鐘左右,但我們班的平均時間是十五分鐘!最長的,據我早上所統計,實在非皓所屬了--足足有四十五分鐘之久!很讓人嚇一跳!今天,Miss一定是筋疲力竭的了!
嘻嘻......讓大家猜一字:
「東南西北連阡陌,三顆流星月一鉤。」^^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20 10:07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 |
| 情人節快樂! | 2月14日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
另外,也祝如和創生日快樂!^^
今天,我的情人,哈......是功課!總的來說,情人節對於我,意義不大。因為,到現在為止,我都還沒有情人。談戀愛,總覺得是一件自尋煩惱的事。或許在這一刻,學業對於我才是最重要的。男朋友,還是以後再慢慢找吧∼現在還沒有這打算!何況,對於男朋友,還有自己一套的宗旨和標準。^^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14 09:06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56 | 57 | 58 | 59 | 60 | 61 | 62 | 63 | 64 | 65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