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65
累積人氣: 45500
站內搜尋
2009 年 2 月 26 日  星期四   清涼


成功了~ 滿足

好開心哦!可以去北京!不過,這個星期六就要開始上課了。

雖然這樣,但也難掩我興奮的心情,實在是太棒了!可以去北京哦∼而且所有的費用都是全免的,包括機票和住宿。這次的目的是去做交流生,學習和體驗一下那裡的生活文化和校園生活,現在光是想想都教人期待......

呵呵∼我一定會拍很多很多相片回來的!

今天放學後約了碧姐一起去跑步,實在是太久沒跑了,感覺有點生疏,但幸好今天夠涼快,跑起來很舒服,沒像以前那麼喘氣了。好!我要繼續保持下去!

刊登時間︰2009-02-26 09:42 PM 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2 月 22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普通話班聚會 愉快

時間:7:30p.m.

地點:西九龍名將

嘻∼期待......

後記:拍了不少相片∼!還有,謝謝老師您請我們吃甜品,確實很棒呢!^^

刊登時間︰2009-02-22 05:00 PM 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2 月 21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國情教育課程--面試 愉快

之前問敬和Hugo,以他們去面試的經驗,在討論環節,均是以廣東話為主的。但是,想不到今年開始比較嚴格了,除了一分鐘以普通話自我介紹外,連「討論」這個部分也要用普通話來發表意見。嘻∼對我算是比較有利吧!^^ 吳老師您教我的,還沒有忘記哦!

今天,我真正體會到世界是何其的小啊!真的是太巧了!沒想到我和淑嫻竟然都參加了這個計劃。據粗略計算,這裡有24組,每組大約有13人左右,可巧的是,我和淑嫻竟然被分派到同一組,而且是隔兩個位子而已!要知道,差不多全港的中學都有參加這個計劃哦!呵呵......不得不相信緣份這事!老師,您會不會也覺得很不可思議?!

希望今天的面試可以成功。我好想去北京啊!

刊登時間︰2009-02-21 09:03 PM 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2 月 20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家長日 愉快

經過這一天,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細心的人!

家長日,唔∼∼真的覺得Miss很厲害。B班班主任接見一個家長的平均時間是五分鐘左右,但我們班的平均時間是十五分鐘!最長的,據我早上所統計,實在非所屬了--足足有四十五分鐘之久!很讓人嚇一跳!今天,Miss一定是筋疲力竭的了!

嘻嘻......讓大家猜一字:

「東南西北連阡陌,三顆流星月一鉤。」^^

 

刊登時間︰2009-02-20 10:07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2 月 14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情人節快樂!

2月14日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

另外,也祝如和創生日快樂!^^

今天,我的情人,哈......是功課!總的來說,情人節對於我,意義不大。因為,到現在為止,我都還沒有情人。談戀愛,總覺得是一件自尋煩惱的事。或許在這一刻,學業對於我才是最重要的。男朋友,還是以後再慢慢找吧∼現在還沒有這打算!何況,對於男朋友,還有自己一套的宗旨和標準。^^

 

刊登時間︰2009-02-14 09:06 PM 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