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國情教育  | 作文......作文......光是為了作那兩篇文,弄得我連做PHY練習的時間也不夠!
不過,能不能去北京有一半也靠它,總不能馬虎了事的......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1-20 12:22 A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好飽呀!  | 今天的典禮部分,尚算可以吧∼!不過,自己還是弄了點「烏龍」......唔......算了,不去想了!
三個高層,呵呵......

今天的節目算是很豐富了,除了早上去海旁外,晚上,還約了一大班女孩子一起去吃韓燒!是次消費平均每人為$144,偶爾這麼一、兩次,也不算過分吧!今晚,真的吃得好飽啊!這是不是瘋狂吃牛肉的後果?!其實不光是吃牛肉,我還吃了很多其他的東西,像壽司、中華沙律、沙拉、雞串、雞翼、羊肉、雪糕、兩碟開胃菜、很多炸的小食,甜品、水果......唉∼飽得我快走不動了,很辛苦。唔∼我提議,下次再有類似的活動,不要再選擇有「任吃」的地方了,我怕再多去幾次的話,我的體重會增加不少!看來之後的幾天都得吃清淡一點的好,怕胃受不了。不過,整個過程還是很開心的,因為,有肥康和阿牛兩個人在嘛!超級搞笑!

滿桌子食物!

九個女孩子!


走之前的大合照。
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1-18 11:31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| 綵排 | 東華教育在葵青,如往年一樣,還是由我們學校負責典禮那部分。哈,什麼也沒變,司儀還是林sir和Miss Li,感覺上他們的講稿還是和去年的一樣呢!很搞笑!
從升上中六以來,我已經很少再穿上女童軍這套制服了,明天,是難得的一次。今年,依然是負責剪綵那部分,相信應該不難應付的......何況今天還特地去海旁綵排了幾次,只要明天不出什麼差錯就行了!
今晚要早點睡!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1-17 10:47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| [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] |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1-16 11:56 PM
|
2009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二  |
| 澀 | 一天下來,都沒怎麼活動活動,太冷了,受不了!結果,不是待在電腦面前看韓劇,就是坐在沙發上看書,再不,就看一下電視,眼睛變得很受罪啊!感覺苦澀苦澀的,看來,難保我的近視不會加深下去.......
很想很想去踏單車,一到這個季節,這單車癮又發作了。如果自己那班組織不來,我也很希望可以和一大班prefect一起去玩一玩,當聯誼一下嘛∼!不過,就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和議呢?!這是一個大問題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1-13 11:03 PM [ 訪客留言(4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60 | 61 | 62 | 63 | 64 | 65 | 66 | 67 | 68 | 69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