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13
累積人氣: 45658
站內搜尋
2009 年 1 月 20 日  星期二   和暖


國情教育 愉快

作文......作文......光是為了作那兩篇文,弄得我連做PHY練習的時間也不夠!

不過,能不能去北京有一半也靠它,總不能馬虎了事的......

刊登時間︰2009-01-20 12:22 AM 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1 月 18 日  星期日   和暖


好飽呀! 愉快

今天的典禮部分,尚算可以吧∼!不過,自己還是弄了點「烏龍」......唔......算了,不去想了!

三個高層,呵呵......

今天的節目算是很豐富了,除了早上去海旁外,晚上,還約了一大班女孩子一起去吃韓燒!是次消費平均每人為$144,偶爾這麼一、兩次,也不算過分吧!今晚,真的吃得好飽啊!這是不是瘋狂吃牛肉的後果?!其實不光是吃牛肉,我還吃了很多其他的東西,像壽司、中華沙律、沙拉、雞串、雞翼、羊肉、雪糕、兩碟開胃菜、很多炸的小食,甜品、水果......唉∼飽得我快走不動了,很辛苦。唔∼我提議,下次再有類似的活動,不要再選擇有「任吃」的地方了,我怕再多去幾次的話,我的體重會增加不少!看來之後的幾天都得吃清淡一點的好,怕胃受不了。不過,整個過程還是很開心的,因為,有肥康和阿牛兩個人在嘛!超級搞笑!

滿桌子食物!

九個女孩子!

走之前的大合照。

刊登時間︰2009-01-18 11:31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1 月 17 日  星期六   寒冷


綵排

東華教育在葵青,如往年一樣,還是由我們學校負責典禮那部分。哈,什麼也沒變,司儀還是林sir和Miss Li,感覺上他們的講稿還是和去年的一樣呢!很搞笑!

從升上中六以來,我已經很少再穿上女童軍這套制服了,明天,是難得的一次。今年,依然是負責剪綵那部分,相信應該不難應付的......何況今天還特地去海旁綵排了幾次,只要明天不出什麼差錯就行了!

今晚要早點睡!

刊登時間︰2009-01-17 10:47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9 年 1 月 16 日  星期五   寒冷


[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]

請輸入瀏覽密碼:  

刊登時間︰2009-01-16 11:56 PM

 

2009 年 1 月 13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一天下來,都沒怎麼活動活動,太冷了,受不了!結果,不是待在電腦面前看韓劇,就是坐在沙發上看書,再不,就看一下電視,眼睛變得很受罪啊!感覺苦澀苦澀的,看來,難保我的近視不會加深下去.......

很想很想去踏單車,一到這個季節,這單車癮又發作了。如果自己那班組織不來,我也很希望可以和一大班prefect一起去玩一玩,當聯誼一下嘛∼!不過,就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和議呢?!這是一個大問題......

刊登時間︰2009-01-13 11:03 PM  [ 訪客留言(4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