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8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五  |
惡  | 今天的我,一定是十分的惡了,自己完成可以感覺得出來......就拿今天的聯校陸運會來說,上面的通道稍微出了點混亂,自己就像吃錯了藥似的,板著一面嚴肅相,話說得比冰還冷,就算和其他人多麼熟悉也沒人情可言,大家一律不準留在通道上。唉∼我已經完完全全變成一個令人討厭的人了!可性格所致,這窮緊張的心態是改不了的。唔∼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!
唉∼∼光今天,就已經得罪了不少人了!
| |
刊登時間︰2008-11-14 09:36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四  |
| 忙碌的學校生活 | 已經很多天沒寫日記了,這幾天均忙得不可開交:prefect,聯校陸運會,女童軍步操,再加上平日的上課課程,一大堆工作堆積在一塊,感覺壓力還挺大的!我發覺,光是這些東西,已經剝削了我大部分的學習時間,功課方面追得有點兒吃力,嚴格一點來說,是有點力不從心!可悲!唔∼∼十一、十二月份,過著的,完成是「忙」的學校生活。待完了這些後,接著下來的,還有班際歌唱比賽,可現在好像什麼也沒談著似的,一切皆是起步階段,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大家一起去磨合和商討,之後可能會更忙......
明天就是聯校陸運會了,年年都是穿著女童軍制服出席的,唯獨今年是例外,穿體育服,感覺是......陌生!因今年要管理prefect team,女童軍那邊就沒辦法去幫忙了(雖然心裡面還是想去的......),把一切都交給歐陽和CC曾負責,但願兩邊都進行得順順利利吧!更祝願明天的降旗儀式可以順利進行,唔∼因我也曾失敗過一次,在心底裡為你們祈禱!加油哦∼!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11-13 10:10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六  |
| 巧 | 我說世界真的是很小,哈哈∼∼原來肥康的爸爸,就是我小學的體育老師,昨天才知道耶!巧!
昨晚的燒烤加睡衣派對,不單好玩,更是好笑,特別是「阿牛」,真是「烏龍百出」呢!最讓我記憶深刻的,竟然不小心坐在小雅燒熟了的雞翼上,哈哈∼∼真的是很喜歡這樣的氣氛,十個女孩子坐在一起,怎麼聊也聊不完,有說有笑的,感覺很棒。
唔∼∼終於見識過皮皮的熱情招待了,嘻嘻∼∼很喜歡它呢∼!
| |
刊登時間︰2008-11-08 09:50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11 月 6 日 星期四  |
| 期待...... | 明天去肥康家裡BBQ,10個女孩子的聚會,期待......哈哈∼∼應該會有很多美味的東西吃呢!
明天,有三堂Chem,輪到我和米米做lab.了∼幸好不必即日交report,因辯論隊要練習!所以,可以慢慢地、用心地做了!唔∼這次要一雪前恥!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11-07 12:07 A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二  |
卷  | 考試卷大部分已經派發了,現在只差中文的實用文還不知道分數,但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,如無意外,應只有P.Maths一科不合格。唉∼真是一看見P.Maths的分數就教人發愁......自己確不是讀數學的人,第一次已經考成這樣了,真的很難想像在接下來的一年裡頭,還會承受多大的打擊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11-04 08:58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67 | 68 | 69 | 70 | 71 | 72 | 73 | 74 | 75 | 76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