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8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五  |
2008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一  |
中化卷  | 今天的中化卷,一考就是三個小時,因全程都得不斷地思考,考完後腦袋沈甸甸的,筋疲力盡,很是累人!
第一次考中化,形式是:實用文另加兩篇有關中國文化的評論題目。
時間:三個小時。對於我來說,剛好是一個小時寫一篇,
時間還是挺足夠的,只不過,內容就有點兒不知怎麼樣了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11-01 01:24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五  |
P.Math  | 一天裡頭,絕大部分的時間都用於做題目,但難過的是,平均算一題就花了我四十五分鐘......
為什麼我一對著p.math就沒輒呢?0︿0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10-24 07:30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一  |
| Analysis of CaCO3 in eggshells | Aim:To determine the mass percentage of CaCO3 in eggshells
今天的實驗(化學學會),以為很快就可以完成,想不到一弄,就差不多做了兩個小時,回家時已接近六點了(唔∼∼我們的動作真的有點慢......)。實驗,之前已經做了三次了,可以說一點也不陌生,只不過,今天是為化學學會而做。實驗報告一樣要做,不同的是,這次只需要做一份就可以了......這麼艱巨的工作,當然是會長做了(辛苦了......)。
今天,不知為什麼,很大意,做titration的時候,竟然忘了加phenolpnthalein,結果,其中一次的實驗結果就這樣「泡湯」了!(唔∼∼其實不單是我,堂哥也跟我一樣),感覺......挺失敗的!畢竟已經做了三次嘛!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10-20 10:46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三  |
睡眠不足......  | 昨晚才睡了三個半小時,嚴重睡眠不足。@-@""""""
並不是我不去休息,而是「失眠」了!
在床上輾轉反側,心裡面很想倒頭便睡......ZZZZZ
卻事與願違,怎麼也睡不著......
唉∼失眠的滋味,難受!
| |
刊登時間︰2008-10-15 07:53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68 | 69 | 70 | 71 | 72 | 73 | 74 | 75 | 76 | 77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