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 |
| 三個人 | 爸媽都去了惠州,舅舅的家,後天才回來。現在家裡就只剩下我和妹妹們,感覺......挺自由。在以前,或許會感到害怕,三個女孩子待在家裡,有什麼事了怎樣是好?!不過現在都長大了,想深一層,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。
不過這兩天,有一樣東西還是挺煩人的--做飯!媽媽不在家,這事當然就輪到我來做了。雖然自己也並不抗拒,無奈難得的星期六、日,就是沒心情把時間都花在這事上。唉......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13 11:20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四  |
| 勤奮? | 這叫很勤奮?不,自己的起步已經慢別人一拍了,比起其他人,相對地說,我實在是太懶了。
所以,操練繼續!
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12 08:08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9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一  |
| 猜燈謎 | 今天Miss Kwok病了,請假,所以我們的presentation只好延遲至明天。唔∼也好,有多一點的時間再準備準備。今晚,我會把我們的報告打扮得更美輪美奐的!呵呵......
今天放假一天,沒有去補習,大家一起去猜燈謎哦!很好玩!嘻嘻......自己很聰明地猜中了兩題,另外兩題,是王sir幫我的,中的全部都是大獎哦!獎品:換了三個公仔,兩枝筆。對於我來說,這可以算是安慰獎吧!因為自己最想得到的,是那特等獎--娒明大公仔!超級可愛呢,真是愛死它了!可惜猜中這題的是我們班的同學,不是我,唉∼好想要呀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09 10:09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| 報告 | 明天就輪到我們那一組作口頭報告了,
題目是:Homosexuality,
有點緊張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08 10:10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英文project  | 昨晚為了那份英文preject,從10:00p.m.做到3:30a.m.,快累死了。可能是我自己動作慢吧,眼睛一直對著電腦,很澀、很辛苦,看來近視的問題很可能又會加深的了。
今天一早起床,和健去了堂哥家裡做繼續未完成的project。算起來,才睡了四個小時。好睏啊!如果不是前一晚也那麼遲才上床睡覺,感覺應該會好一點的。無奈連續兩晚都熬夜,很累呀......
唉∼∼對比起他們兩個,我的英文水平實在是遜。對著稿讀書,都讀得不好......星期一站在大家的面前各同學報告,希望不會怯場就好了。今天呀,幸好有健在這,才兩三下的功夫,就幫我打好了那份講稿,實在是感激不盡!!!要是以我的速度,一個小時之內絕對完成不了。謝謝!^^
這份報告基本上是完成了,現在我的工作是將它加工,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。哈∼以前中一至中三的時候,這種功夫可做得多了,這種小事,難不倒我的(應該)! | |
刊登時間︰2009-02-07 07:34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57 | 58 | 59 | 60 | 61 | 62 | 63 | 64 | 65 | 66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