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54
累積人氣: 45489
站內搜尋
2008 年 7 月 2 日  星期三   晴天


Camp 開心

Camp(2008年7月1至2日)

女子組∼可少了碧姐

哈哈∼去完camp了,很好玩啊∼!我發覺自己打桌球的技術進步了耶∼呵呵,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在這方面上。每一次,一到活動時間就流連在康樂室,和金金金、創兄、鴻......他們對打,現在,我想姿勢是很足夠了,但玻技方面,還要再多多練習才行!什麼時候我才能打得像創兄和鴻那麼棒呢∼?!唔∼至少我能把球打進洞裡吧∼哈哈......光這一點,已教我開心不已了!

我在打桌球

Camp(2008年7月1至2日) 019

創兄在打桌球

不過,真的好累!昨晚三點多才睡,早上六點多就醒了,合指一算,睡了才不過三個多小時,眼睛腫腫的,還附帶著一個大大的黑眼圈。唔∼這回,真的變「國竇」了!不過,對比起來,碧姐他們應該睡得更少,好佩服他們呢∼我可撐不下去。

趾瀄拿狙斧

我們的房間

男子組的房間

回程了~

Camp(2008年7月1至2日) 110

回程時,從西貢直接乘小巴去旺角買東西,可因為太累的關係,沒逛一會兒就走了,但還是有收穫的,因為明天是謝師宴嘛∼要不,也不會特地跑去那兒。回到家裡,什麼也沒做,就倒在床上睡大覺,因為,實在是撐不住了!在我補充睡眠的期間,發生了一段好笑的小插曲:

話說電話聲響起,被吵醒的我矇矇矓矓地跑去接電話......

女:麻煩找Aileen(我妹妹的英文名字)。

我:我是。

女:(可能聽起來,聲音不同了,她再一次問)麻煩找Aileen。

我:我是。

女:(有所懷疑)你真的是Aileen?

我:唔。

女:真的?

我:唔。

女:(語調加強)你真的是?

我:我是。

女:(尖聲大問)你真的是?

我:(我自己開始有所懷疑......)唔,我是?!

女:(一點也不相信)你真的是?沒有騙我?

在這一刻,我被她那尖銳的聲音弄醒了一點點,突然間,腦子好像會思考了:Aileen?Aileen是誰啊?我好像叫Anne 哦∼為什麼她說找Aileen?Aileen嗎?對,妹妹叫Aileen 哦∼不是找我的,我叫Anne呢......矇矓間,下意識地把電話遞給了在上層睡覺的妹妹,然後,繼續倒頭大睡。事後,妹妹在取笑我。那時也不知道為什麼,腦筋真的像不會轉動似的,一拿起電話,就只會說,我是......我是......至於內容是什麼,一點也沒留意。唔∼看來我真的是睡糊塗了,鬧了個這樣的笑話∼!現在想起,也覺得自己很無聊。

刊登時間︰2008-07-03 12:42 A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6 月 30 日  星期一   晴天


期待~ 愉快

明天就去camp了,兩日一夜,我想應該蠻好玩的∼!十分期待哦......

不過,要收拾的東西卻很多,唔∼不知還有沒有漏掉什麼呢?!

兩天沒打日記了,哈∼懶惰的表現!

之前回了一趟惠州,最大的收穫,應該是吃了很多荔枝吧,呵呵......

唔∼約莫估計,應該有兩斤。自覺很嚇人!

那些荔枝,全是婆婆買的,一回到那,嘴巴就像沒停過似的,

吃啊吃......直到睡覺前,嘴裡還滿是荔枝肉。

我,真的很像一個大胃王!不,應該說是「荔枝怪」!

人們不是常說:一顆荔枝三把火嗎?

現在我的肚子裡,應該積聚了上萬把火∼

因為今天起床的時候,感覺喉嚨有點乾燥,

看來,這「火」靈驗了......

貪吃的後果呢!

刊登時間︰2008-07-01 12:13 A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6 月 27 日  星期五   雨天


呵呵...... 滿足

終於在銀行開了個戶口,一切尚算順利,只是等候時間稍嫌過長而且......不過,總算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「黃簿仔」啦∼!唔∼很奇怪的,不是「紅簿仔」,而是黃色的!跟妹妹說起,她的答案是:黃色的不是比紅色的更漂亮嘛?!哈哈∼其實我也這樣認為!

好了,今天要做的事總算處理好了!明天,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將會回惠州一趟,但只住一個晚上而已,星期日就回來了。我所說的順利,指的是老天爺:要是明天天朗氣晴,萬里無雲,沒有下雨的話,此趟惠州之行就必能成行;但,要是一個天公不造美,什麼都得泡湯了......希望是前者吧!

刊登時間︰2008-06-27 09:30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6 月 26 日  星期四   雨天


開銀行戶口 鬱悶

今天,打算開一個銀行戶口......唔∼其實也不是打算啦∼是真的去付諸實行。可惜,人都進去銀行了,那服務員竟然對我說:資料不齊全,漏了住址證明!哎呀∼不是帶了身份證就可以的嗎?!白跑一趟啊!

唔,看來明天要再去才行了......

刊登時間︰2008-06-26 09:17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6 月 25 日  星期三   颱風


英文口試

呼∼今天連最後一份卷子(英文口試)也考完了,終於,可以大聲地說:我考完會考啦!確實是鬆了一口氣呢!

六分鐘的討論中,我們那組,有一個很厲害的人物,是一個男孩子。他一開口,就連珠炮發,聽那口音感覺就像是外國長大似的,很厲害!看見他的姓:She(應該是姓「施」吧......),回到家跟妹妹說起,原來那人好像是她學校的,難怪那麼「勁」!另外還有一個女孩子,感覺上也很棒。整個討論,就我們三個在輪流發言,坐在我旁邊的男孩子,差不多沒怎麼說話。他是被那個姓She的男孩子問了很多條問題後,才含含糊糊地說上一、兩句:I agree with you,I think it will be most interesting......感覺上,他是那一種智力有點缺陷的學生,但不知為什麼,他會編進我們這一組?!這對他來說,不太公平啊!!!結果,在那一分鐘的individual response裡,他也說沒上十秒,就停了下來。隨後監考員問了他三條問題,可都沒答上,結果,連監考員也放棄問問題了,就這樣讓時間白白地溜走。其實,他這樣也太可憐了吧......感覺上有點不公平!

對於我來說,我想,自己說的應該還可以∼起碼會合格吧!只是,可能在聲音方面,稍微小聲了點,希望不會扣太多分!Part B:individual response,問的是什麼類型的video你最喜歡看?答案:哈哈∼毫無疑問,非cartoon莫屬了!一分鐘的短講,雖然中間有幾秒鐘腦子裡一片空白,但,還是撐下去了。不過,由於過度緊張,應該出現了不少grammar mistakes,自己感覺得到!但願不會被扣掉分數就好!

唉∼都不知道為什麼,三次考口試,三次都遇上下雨天,今天更甚,還颳起了八號風球,這到底是走什麼霉運呢?老天爺好像總跟我作對似的......

 

刊登時間︰2008-06-26 12:44 A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