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 |
| [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] |
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6-03 09:17 PM
|
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 |
日本料理  | 今天去大久保吃日本料理,好飽啊!從12:00p.m.吃到2:00p.m.,可能是第二次去吧∼感覺上,第一次的比較好吃......









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6-01 12:11 A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五  |
| 畢業致辭 | 譚博士、陳主管、黃主席、校長、各位來賓、各位老師、各位同學:
今天是我校的畢業典禮,我能夠代表全體畢業生作致謝辭,感到非常榮幸。首先,我謹代表所有同學多謝主禮嘉賓
譚
博士於百忙中抽空出席這次典禮並致訓辭,實在令我們的畢業典禮生色不少。
回想這五年的中學生活,感慨良多。就看今日的校園,和五年前的也有很大的分別。我想,大家必定忘卻不了那「焗爐禮堂」的學校生活吧!如今,禮堂都裝上了空調,我們的師弟師妹恐怕再也體會不到當年那酷熱的滋味了,可這對於我們來說,卻是一個難忘的回憶,一個伴著我們成長、教人緬懷的回憶!大家有否留意過學校的一草一木?一椅一桌?今日再一次回到學校,它們給我的感覺完全不同了。在以前,這看似是多麼的平淡,不起眼,但到了今天,我眼中映著的,全是那不捨的情感。校園的一草一木,在我眼中,是多麼的可愛啊!過去五年的生活可謂我們人生的寶貴時刻,它除了讓我們活得充實,更為我們日後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,這一切都是由母校帶給我們的。
曾經有一位教過我的老師很喜歡稱呼我們為「小寶寶」,或許,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兒肉麻。不過,我覺得這位老師說得也沒有錯。每一位同學,在老師或許是家長眼中,都是一名小寶寶,一名長不大的小寶寶!因為有學校,有老師,有家人為我們遮風擋雨,我們沒怎麼見過外面的世界。不過,我相信小寶寶們是時候長大了,是時候到外面闖一闖了。或許,在未來,我們在這人生旅途上會碰到不少的羈絆,阻礙著我們前進,但請放心,我們一定會逐一克服的!因為,我們是吳祥川的學生,沒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!
對於一班曾任教我們的老師,我謹代表全體畢業生,衷心地向你們說一聲:謝謝!謝謝你們所教的一切,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包容!各位中五的同學,過了這個畢業典禮後,大家可能各散東西,有些或會提早踏足社會,有些或會繼續學業。不管怎麼樣,在此我都希望大家在日後可以繼續發揚吳祥川中學的精神!
最後,我祝願每位畢業同學在將來都能夠有美滿的前程。現在,讓我再一次代表全體畢業同學,感謝在座各位撥冗光臨,並祝大家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!多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了,終於過了這個畢業典禮啦∼我的工作也總算完成,確實鬆了一口氣!本來,上台的時候,感覺也沒什麼,不過,說著說著,竟然漏了幾句,結巴了一回。人太多,太緊張了。但正如李sir所說,就算說錯了,別人也聽不出來,因為那些講辭就只有我才知道嘛∼呼!幸好沒出什麼大差錯!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5-30 09:36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
2008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六  |
| 書...... | 一整天都沈醉在偵探書的世界,感覺實在太棒了∼呵呵!好像又回到了中一的時候,可以為了看書而廢寢忘餐。雖然生活是枯燥了點,可也沒辦法,因為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。老是說等電話通知什麼的,唉∼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啊?!想去外地逛一逛,探望一下婆婆也不行!心急如災,無奈之極的滋味現在總算體會到了。在以前,沒想過找工作會是這麼的難,信心開始被動搖了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5-24 08:28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 |
壽司  | 去西九龍吃壽司,一坐下來,不到十五分鐘,就一口氣吃了十幾塊,感覺超飽的!想不到我也是個能吃之人呢!肚子被撐得圓圓的,走起路來十分辛苦,唔∼一次就夠了。如果長此下去,必定會消化不良,況且,我也沒那麼多錢啊~(這才是一個問題所在......)
第一次真真正正地找工作,選擇了扒王之王。第一次面試,看見那經理的時候,感覺他是個不錯的人。想不到,他的第一句話,就叫我推翻了之前的印象:你的要求都挺高的!好冷漠的說話方式∼是不是所以的經理都是這樣的?愛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?!遞了表格,希望會有回覆吧!
哈哈∼明天的節目十分豐富!呵呵,我們的「煲碟團」終於成團了......好開心啊∼期待明天的到來!
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5-21 11:29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85 | 86 | 87 | 88 | 89 | 90 | 91 | 92 | 93 | 94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