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42
累積人氣: 45477
站內搜尋
2008 年 3 月 11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拍照 鬱悶

今天帶了相機回學校,不過,相片卻拍得不多,也不知道為什麼......一直以來,自己都喜歡拍照的,但今天,卻存在著一份厭倦感......我想,是不拾的心情在作怪吧∼!雖然對自己說,拍下那美好的一刻,讓日後有所懷念,可是,心裡上還是有點......不自在!希望明天不會這樣就好了∼!明天,可以說是study leave 的最後一天了,我要好好把留住這充滿回憶的時光!

放學時去了一趟荃灣,去那兒沖曬相片。相機裡有相片193張,按照每張$0.7來算,加起來,一共$135,都挺貴的吧!妹妹說葵芳好像有每張$0.5的,可是,我都不去葵芳,想便宜一點也不行啦∼唉!再一次沒有了一百多塊......

我和Vicky

我和陳sir

刊登時間︰2008-03-11 11:19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3 月 10 日  星期一   晴天


對卷第一天 鬱悶

第一天上學,心情無比的緊張,很怕......很怕面對那結果!和平日一樣,不到七點五十分都不出家門口。原本想,八點零五分之前一定能進校門口,但......我竟然棋差一著,沒想到腳上的傷還沒有好=.=""""""一踏在平地上,傷口與鞋子所產生的磨擦,真的叫人痛死了,每走一步,都得很小心,但時間又不允許我慢條斯理地走,結果,很搞笑,走得一捌一捌的,幸好沒碰見熟人,要不,羞死了......

今天發了很多份試卷,成績全部都徘徊在合格線上,不太滿意。一直以來,中文都是我的強項,但我沒料到這次會考得這麼差,和我所期望的有很大出入啊∼不開心!在課堂上問陳sir中文作文和綜合的分數,唉∼聽完他的答案後,心情更低落了,兩份卷子都不太理想......哎呀∼怎麼這次會這麼遜啊∼!

不過,還是有讓我意外的!我從來不曾想過,英文聆聽竟然會有87分那麼高,真的是人生以來第一次啊∼收到卷子後,連我自己也驚呆了,不是作夢吧∼太出人意料了......連我也可以拿到這樣的分數,看來,不得不承認,這份卷子真的很容易!

現在,我最怕的,是Bio。說我逃避也好,沒用也好,但真的一點兒也不想去面對。因為不用想也知道,事實一定會相當的殘酷啊∼

刊登時間︰2008-03-10 11:25 PM 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3 月 8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《動物農莊》

一起床,全身疼痛不已,溜冰後遺症!唔∼真的是一點也不想動啊,但,不動,總不能又跑上床睡覺吧∼哈哈∼無意間,竟然讓我發現妹妹借了本《動物農莊》,花了兩小時把它看完......怎麼說呢∼看完後感觸頗大。作品文字很淺白,但背後所帶出的道理卻值得人深思......這是一本頗令人震撼的書∼!

刊登時間︰2008-03-08 11:12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3 月 7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溜冰 滿足

擁有一天難得的假期,哈哈∼最後都是決定了去西九龍溜冰∼呵呵∼玩了三個多小時,終於......終於......會一點點了,自己可以不用別人扶著,一個人慢慢地溜出去了耶 ,很開心啊∼剛開始的時候,老依賴kvt和民,一到沒得攙扶的地方,只懂得遠遠的呼喚他們,要他們牽著我的手溜過去,感覺......就像是盲人在過紅綠燈,唔∼依賴性太強了。

不過,溜了一段頗長的時間後,終於,下定決心,要溜出去看看!不再依賴那邊沿了!呵呵∼有一點我蠻驕傲的,一直......一直......溜了這麼久,也沒摔倒過一次!但......想不到,剛出去,一個不留神,身體不平衡,就摔了個四腳朝天=.="""'""""屁股坐在冷冷的冰上,褲子一下子就了,好像......(自己想像一下吧~)感覺好怪啊∼不過,這次摔得一點兒也不痛。

是不是「開有條路」呢?接下來,共摔了三次:兩次向前趴,手掌打在冰塊上,不消一秒,火燒火燎的感覺已傳遍全身,我想不到,只是一個小小的摩擦,竟然也會那麼的痛∼看來我太小看這冰的「魔力」了;另一次,就整個人向左傾,左邊的屁股先碰在冰面上,又一次的......痛啊∼被民扶起來後,那想溜冰的決心都有少少被動搖了......

不過,這一切,和創兄比起來,我想,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吧!他,光我眼睛所看到的,就摔了五次;從他口中得知,起碼摔了二、三十次以上,果然是......很有毅力呀!人要從失敗中吸取經驗,這句話套用在創兄身上,果然沒錯啊∼他溜得比我好多了!

溜完冰,肚子餓;吃壽司,撐死我!哈哈∼$46的無限時任吃任喝壽司晚餐,吃了很多,但笑得更多!全因有小雅姐在充撐場面。我想,凡認識她的人也知道,她那雄渾、響亮的笑聲,如何能不忍人發笑呢∼就算不是笑和琴、創、民的談話內容,也必會笑她那「哈哈......」的超級大笑聲,怎麼可以笑成這樣啊?!真讓人不解。坐在小雅姐旁邊,一整晚,笑得的我肚子也痛了不下數次,顎骨部位都酸軟了,還有快掉下來的感覺,笑成這樣,真的很辛苦啊∼!哈哈∼說起來,今晚創兄的笑料也蠻多的嘛......

吃飽飽,臨走前,五個人一起去照了張貼紙相,每人十塊,都划算吧!不過,有一點很好笑,相片中的民,表情好像怎麼也沒變,張張都差不多似的∼我這樣說,希望別介意哦∼唔∼!回到家都十一點了,想不到,一天就這樣地過了,真快啊∼!

好,現在讓我報告一下我的戰績!兩個手肘又青又瘀又酸痛,因為剛開始的時候,拼死都要挨在那邊沿上,常常「砰砰......」地撞過去,以致弄成這樣;身體趴在冰上,手掌有一點點被擦傷,兩個膝蓋也摔得瘀青;小腿被那溜冰鞋弄的酸痛非常,感覺像被扭傷似的;腳被溜冰鞋擦傷了:剛開始,我只發現左右兩腳腳踝部位的皮膚被擦傷了,回到家後,才發現原來小腿那也少了兩塊皮,還流濃水,面積也不小哦∼難怪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叫腳痛,原來,痛處是在這裡!洗澡時,那才真正叫痛啊∼熱水淋在傷口上,弄得我哇哇怪叫,很難受∼現在,更禍不單行--風濕痛發作,走路要一捌一捌的,哎呀∼感覺怎麼像上完戰場似的,傷痛遍全身,說出來都讓人笑話......

走出溜冰場,脫掉溜冰鞋,換上球鞋,重新踏在地上的那一剎那,感覺真好,踏實踏實的,直覺自己又重生了∼!$45,雖說可以從1.p.m玩到10.p.m,但不到幾個小時,早已筋疲力盡,沒什麼衝勁再溜下去。不過,有機會學溜冰,這始終是一個不錯的體驗。沒錯,摔了那麼多跤,很痛,不過沒失敗,哪有成功呢?現在,我想我應該會溜了吧∼只是技術還有待改善。下次,待會考完後,我鐵定會再戰溜冰場,一改我那笨拙的溜冰技巧!

溜冰(7-3-2008)

溜冰(7-3-2008) 113

溜冰(7-3-2008) 115

溜冰(7-3-2008) 116

溜冰(7-3-2008) 117

溜冰(7-3-2008) 136

貼紙相~2008030812062755220080308120633172

刊登時間︰2008-03-08 01:48 AM 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3 月 6 日  星期四   晴天


我......暈...... 感動

今天考Bio,真的真的......很想賞自己一個耳光,太......這個錯誤真的不能讓人接受!題目上明明說了,在Section B,只答兩題。對於這個要求,自己看得很清楚,並沒有什麼問題。可是,氣就氣在自己∼Section B 一共有三題,可是,在那一刻,我卻把它看成了有六題,=.="""""都不知是不是長針眼了,竟然這樣的錯誤也能犯,哎呀∼氣死我了,白白送走了二十分!!!!!!!!弄得我做M.C.的時候,什麼心情也沒有了,情緒指數直線下降,我......現在可謂欲哭無淚,我那二十分呀!!!我怎麼就沒看見(I)跟(II)呢∼∼

我想,這次很大機會會不合格,虧我昨晚對於這份卷子,信心還滿大的,哎呀∼我那二十分啊......哇......感覺 ,好像由高處直墜入深淵,現在,除了懊悔和嘆氣,我能做什麼?!真的好想狠狠地摑一下自己的耳光,氣死我啦∼!

懷著一肚子的懊惱回到家,哈∼看見乾媽來了。說起來,自上次阿姨結婚後,我們也有整整一年多沒見過面,時間,真的過得超快啊∼她只在這吃了個飯,就跟媽媽出去了,晚上直接回她在深圳家。唔,我們見面的時間,加起來,就這麼一個小時,短得不得了∼不過,放暑假的時候,一有時間,相信我也會到她家玩的。唔,回想起來,上次去乾媽家,是多少年前的事呢?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哦......都忘記了。

............終於考完Mock了,明天有一天難得的假期,好不好去溜冰呢∼?

剛剛做了個測試,有些都挺準的∼哈哈∼

我的內在想法

 

*個性倔強,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
*自信心強、個性不服輸,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
*以自我為中心,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
*想法前衛有新意,喜歡追隨流行
*疑心病比較重,嫁人後喜歡碎碎唸

我的外在行為

 

*個性比較急,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
*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,有自己的原則
*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
*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,讓人覺得比較自我
*個性比較執著,雖然可以溝通,但不容易被說服

我的感情分析

 

*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,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
*對於感情外冷內熱,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
*很需要被呵護、寵愛,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
*適合早婚,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
*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,保持著隨緣的態度

http://www.fatemaster.tw/name.php

刊登時間︰2008-03-06 03:05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