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40
累積人氣: 45642
站內搜尋
2008 年 2 月 28 日  星期四   晴天


英文卷 鬱悶

英文的Paper 1,真的不夠時間去把它完成,特別是Part 2,好像怎麼做也做不完似的∼=_='''''''''

本想說,用十五分鐘完成第二篇,想不到,最後竟用了接近四十分鐘的時間,唉!弄得我只能把握餘下的七分鐘,草草地做完第三部分,時間一點兒也不足夠!空了兩題各佔三分的LQ,唉∼又白白地失分了......雖說算是完成了第三部份,可是那篇文章根本來不及細看,所以......大部份的答案都是胡亂填下去的......想必死傷慘重!

唔∼要是再多給我十五分鐘就好了......

這份試卷,難!難!難!
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8 11:52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2 月 27 日  星期三   晴天


氣人!!!! 感動

下午的綜合卷,真的教我......很不服氣!!!看禮堂的時間,明明是一點鐘才開始的,想不到阿sir竟然在兩點五十五分就收卷了,不是說考到三點的嗎?害得我沒法把它完成。其實,只要再給我五分鐘就好了!唉∼就是因為看那禮堂的鐘,我才斯斯然、悠悠閒地作文,心想:還有時間剩嘛,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。但,想不到阿sir竟會......哎呀∼我只差最後那一段呀!!!氣死人了......

不過,想深一層,這次我也作得真是太慢了......

鳴鳴......一定會被扣掉不少分,哎呀∼我不要這樣!!!!!

這次真是冤枉的失誤啊!!!!
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7 07:20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2 月 25 日  星期一   陰天


保齡球 驚訝

哈哈,一直到打保齡球的前一刻,我還是有點抗拒上這一課,主要原因,可能是有陰影吧∼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,也是上保齡球課,但自己不會打,把小拇指給弄痛了......想不到,過了一年,依然是保齡球!不過,今天我覺得很好玩,打了兩次全中∼呵呵∼感覺真棒!很爽呀∼雖然姿勢不對(每次發球,都像快把自己也拋出去似的)、也不夠力,但中了球,管它這些對不對,高興就行了,哈哈∼今天是開心的一天!

放學時去了拿相片,時間剛剛好,回到家還趕得上看動畫片,不錯不錯!!哎呀∼說起相片,一下子就沒了一百塊壓歲錢,沒得補貼,慘∼!都不知為什麼,我的錢老是花在這些地方上......

 
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5 08:51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2 月 24 日  星期日   雨天


巧克力 疑惑

今天好像發瘋似的,狂吃巧克力,在以前,我說過,不開心的時候,我會吃巧克力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,今天∼不然∼這樣吃法,只因為......嘴饞,哈哈......巧克力實在太好吃了∼按捺不住啊!
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4 09:20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8 年 2 月 22 日  星期五   雨天


淋雨 不安

一天都是晴天,想不到放學的時候,竟然下起了毛毛雨=_="""""

本想應該很快就會停的,就和瑩、靜走山路回家......誰料......走到半路,雨,竟然越下越大,沒辦法,都到半山腰了,沒理由又折回吧∼硬著頭皮走下去,結果∼唉!淋濕了。我只能說,這雨真見效,一到家,屁股還沒坐暖,就覺得頭有點暈,之前已經有點傷風了,現在......我想可能會更嚴重吧!真是:天有不測之風雲啊∼

休息吧......

有一件事讓我......很......接受不了,今天,我竟然忘了要交Chem的Assignment Correction,我想,這是五年來的第一次。為什麼我會犯這樣的錯誤啊?!這也能忘記,太不小心了!!!!!近來,心裡面都不知在想什麼......
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3 12:01 A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