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四  |
英文卷  | 英文的Paper 1,真的不夠時間去把它完成,特別是Part 2,好像怎麼做也做不完似的∼=_='''''''''
本想說,用十五分鐘完成第二篇,想不到,最後竟用了接近四十分鐘的時間,唉!弄得我只能把握餘下的七分鐘,草草地做完第三部分,時間一點兒也不足夠!空了兩題各佔三分的LQ,唉∼又白白地失分了......雖說算是完成了第三部份,可是那篇文章根本來不及細看,所以......大部份的答案都是胡亂填下去的......想必死傷慘重!
唔∼要是再多給我十五分鐘就好了......
這份試卷,難!難!難!
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8 11:52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三  |
氣人!!!!  | 下午的綜合卷,真的教我......很不服氣!!!看禮堂的時間,明明是一點鐘才開始的,想不到阿sir竟然在兩點五十五分就收卷了,不是說考到三點的嗎?害得我沒法把它完成。其實,只要再給我五分鐘就好了!唉∼就是因為看那禮堂的鐘,我才斯斯然、悠悠閒地作文,心想:還有時間剩嘛,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。但,想不到阿sir竟會......哎呀∼我只差最後那一段呀!!!氣死人了......
不過,想深一層,這次我也作得真是太慢了......
鳴鳴......一定會被扣掉不少分,哎呀∼我不要這樣!!!!!
這次真是冤枉的失誤啊!!!!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7 07:20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一  |
保齡球  | 哈哈,一直到打保齡球的前一刻,我還是有點抗拒上這一課,主要原因,可能是有陰影吧∼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,也是上保齡球課,但自己不會打,把小拇指給弄痛了......想不到,過了一年,依然是保齡球!不過,今天我覺得很好玩,打了兩次全中∼呵呵∼感覺真棒!很爽呀∼雖然姿勢不對(每次發球,都像快把自己也拋出去似的)、也不夠力,但中了球,管它這些對不對,高興就行了,哈哈∼今天是開心的一天!
放學時去了拿相片,時間剛剛好,回到家還趕得上看動畫片,不錯不錯!!哎呀∼說起相片,一下子就沒了一百塊壓歲錢,沒得補貼,慘∼!都不知為什麼,我的錢老是花在這些地方上......
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5 08:51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日  |
巧克力  | 今天好像發瘋似的,狂吃巧克力,在以前,我說過,不開心的時候,我會吃巧克力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,今天∼不然∼這樣吃法,只因為......嘴饞,哈哈......巧克力實在太好吃了∼按捺不住啊!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4 09:20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8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五  |
淋雨  | 一天都是晴天,想不到放學的時候,竟然下起了毛毛雨=_="""""
本想應該很快就會停的,就和瑩、靜走山路回家......誰料......走到半路,雨,竟然越下越大,沒辦法,都到半山腰了,沒理由又折回吧∼硬著頭皮走下去,結果∼唉!淋濕了。我只能說,這雨真見效,一到家,屁股還沒坐暖,就覺得頭有點暈,之前已經有點傷風了,現在......我想可能會更嚴重吧!真是:天有不測之風雲啊∼
休息吧......
有一件事讓我......很......接受不了,今天,我竟然忘了要交Chem的Assignment Correction,我想,這是五年來的第一次。為什麼我會犯這樣的錯誤啊?!這也能忘記,太不小心了!!!!!近來,心裡面都不知在想什麼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08-02-23 12:01 A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97 | 98 | 99 | 100 | 101 | 102 | 103 | 104 | 105 | 106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