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2
累積人氣: 45543
站內搜尋
2007 年 12 月 25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冬日美食嘉年華 開心

由於妹妹不去,加起來,我一共有四張贈券。約了雅、琳和宜,從三點三十分開始,一直逛到十二點半才回到家,真是......累得我......的腿都快斷了。

在場館內,這裡瞧瞧,那裡看看,到處排隊試吃,一吃完就溜走,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但挺好玩的。之前,跟家人跨下海口,這次買零食我會用二百塊錢,結果......哈哈哈哈,只買了兩隻「五蚊『雞』」,加起來「十蚊」,回到家,都怪不好意思的!

五蚊一隻「雞」?

不過,雖然這樣,在會場裡我們還是吃了不少小吃的,像焗雪糕、糯米糍、不知哪個國家的特色肉丸,還有,忘了那個叫什麼名堂,味道有點像奶黃包,甜甜的,吃得很飽啊∼!今天好像用了一百元左右,我想,除了1月1日的踏自行車外,不會再胡亂花錢了,因為我要開始我的儲蓄計劃!兩個妹妹已經開始為其他人補習賺取零用錢了,只有我自己,停滯不前∼所以,考完會考後,我也一定要替人補習才行,沒理由她們可以而我不行的嘛!!!!

不知為什麼,明明是美食嘉年華,又會有美容的東西出現?>.<真奇怪!更奇怪的是,我們一行人,竟然糊里糊塗地去做了個香蕉手蠟,哈哈......很搞笑!出來的效果--沒什麼感覺:沒有比之前白了,也沒有比之前滑了,不過,卻很香∼這也不錯啊!說起來,這是免費的,其實我也沒有多大損失∼我想,最辛苦的應該是那個推銷員姐姐,她猛向我們推銷她們公司的產品,不過,我們依然是無動於衷,原因無他:哪有錢買那麼貴的東西啊!!!!害她浪費了那麼多唇舌,走的時候,還真的點......不好意思!

冬日美食嘉年華(25-12-2007)

在會展2號館逛了很久,因為琳又有幾張「香港冬季購物節」的贈券,趁著會場關門前的最後半小時,我們一起衝進了1號館。我說啊,這趟行程真是超值∼可以免費進入兩個埸館,不錯!不錯!在那裡,被我們發現了一樣很有趣的東西哦∼(看相片)

香港冬季購物節(25-12-2007)

這塊橡皮,比小玉的那塊還要大上好幾倍∼很棒呢!光是一塊就要$58,真的可以用一輩子哦∼不過,我想買的人應該很少,拿來笑一笑還差不多!但真的很厲害∼比一個人的手掌還要大呢!!!!要是我收到這樣的禮物,肯定會哭笑不得。

逛完了這兩個場,已經很累了,不過,我們還是跑去乘了一趟船,趕去尖沙那兒看燈飾。在這邊,到處都是冷冷清清的,可是一到尖沙咀,我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,簡直是寸步難行嘛!最後,只在海港城的外面拍了幾張相片,就打到回府了。說真的,不太盡興,無奈逛了這麼久,腳也真是太痛了,再不回家,我就要人背著我走了。唉!每一次逛街,最先支持不住的,一定是腳,無奈!!!!

今年的和去年相比起來,有點不同了

今天是25號,祝大家:Merry Christmas!(這麼快又一年了......)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26 03:53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12 月 24 日  星期一   晴天


看了 傷心

昨晚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《惡作劇之吻2》,慘了,又著迷了∼!本應說假期是用來複習+做功課的,可是,三天過去了,功課--原封不動!書,還好,複習了一點點,要不真的會恨死自己,又在浪費時間了!

嘻嘻∼!明天,將有節目,去那個叫什麼「冬日美食嘉年華」,免費的入場贈券,過兩天就過期了,沒理由就這樣糟蹋的吧!∼已經預備好消費的心情了......剛好明天是25號,晚上順道去看一下燈飾也不錯哦∼

功課,今晚努力加油!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24 07:26 PM 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12 月 23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ZZZ......

差不多睡了一整天啊∼!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23 07:51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12 月 22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回憶--給我一個五 愉快

One Two Three 齊話聲 我地要奪五星         又到聖誕 誰人在慨嘆

今次唔明唔緊要 至緊要下次我聽得清          又到聖誕 更加之怕冷

One Two Three 齊話聲 我地要奪五星         獨身人最悶的夜晚

今次唔齊唔緊要 得你一個嗌都動聽 Yo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
女:mi mi mi do 句句有mi講到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
男:fa fa fa fa 真的睇化麼 fa可是s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

女:do do 試過  有天總會到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ew Year

男+女:為何 a math 怎計 亦漏了 l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ne Two Three Four     Wow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I love you  , You love me

女:誰離開誰連戲 誰人必須執行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個聖誕一次「我愛你」

男+女:共你都分享過 這年學過physics的趣味             無敵先聲最啱 key

女:重提起 仍甜美 來年各有各遠足幾百萬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你一個教數好 happy~

女:願記憶成為營養 倦了補充你力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柱生 chemistr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聖誕我哋講句~Merry Christmas !

舊校變改 門前路長滿青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萬物會更改情永在

廿二世紀 球場上相約比賽

如果跑不到背著你賽

情感 一起揮過汗灌溉

 

男:Five A 始終有你 (女:Five A 始終有我)

男:十萬個驚喜多一世紀

感謝你 小天地 創天地

盛夏冷冬 各種天氣 不捨不棄

才會了不起 Five A 始終有你

講嘢*

事事學會轉彎 思想清新至岩

陳柱生 伴你過千關

無愁無懼畏 永遠也無失威

林耀俊 伴你冇得揮

high light 感覺 夠晒醒覺

high light 感覺 食炒飯自在又愉快

 

Chi hua hua 有趣和誰分 Chi hua hua

開心和誰吻 Chi hua hua 答中能成真 OH~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23 07:20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12 月 21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聖誕聯歡

昨晚做壽司弄到四點半才上床睡覺,六點鐘準時起床,加起來,只睡了一個半小時,感覺上很累、很睏!眼睛都快睜不開了......夜深人靜,自己一個人在做壽司,家人們都在睡覺,只能慨嘆一句:「我快飽死了!!!!」為了美觀,壽司的兩端應該去掉,但如果白白地丟了的話,又太浪費了,所以那些頭啊,尾啊,只好不斷地往自己嘴裡塞,我一共吃了一八塊啊∼飽得我快想吐了。要是平時,妹妹們在,我會「請」她們吃,可是像昨晚......唉!吃那麼飽睡覺,很是難受!

準時七點回到學校,原來課室要7:15a.m.才開門的,太早回去了∼!今天有一件事令我印象很深刻,不,應該說是驚訝。玩遊戲的時候,我被抽中,出去喝一杯有或是沒有被動了手腳的飲料。很幸運地,我選了沒被加料的那一杯,喝了一口,一切正常,所以做不出什麼表情。不過到了第二次喝的時候,我已經猜到「有料」的那一杯在阿Sir手上,但他卻假裝沒感覺,我把飲料含在口裡,想喝卻喝不下,因為一看阿Sir那表情,就很想大笑,卻又怕把口中的飲料噴出來,只好用手捂著嘴巴,強忍著(其實肚子已經笑到抽搐著了>。<)......想不到這動作卻令他同學會錯意,竟然會有那麼多人選我,哈哈∼!差不多全軍覆沒了啊!說真的,阿Sir還真能演!那麼鹹還可以若無其事!哈哈∼不過,我也太容易受周圍的事物所影響了∼!

Singing Contest 5A班只拿到第二名,有點失望,不過正如大家所說:最重要的是有一個美好的回憶!大家一起努力過,付出過,經歷過,這已經足夠了。有那麼的一刻,5A的同學,全部人都上下一心,一起為目標而奮鬥,那份衝勁,很讓人感動!不是第一,第二也不錯啊!

五年來,個人覺得,就以這次在禮堂的聖誕聯歡最無聊了!還以為那神秘表演會很精彩呢,原來也不外如是∼對比起去年,真是遜色不少,令人失望啊!原本打算今天會拍很多照片,可是因忙著練歌和吃東西,相,就真的是差點被我遺忘了......拍的很少啊......實在令人感得遺憾!

早上的時候感覺很睏,不過,吃了東西以後,好多了∼!起碼比較精神了。下午去嫻的家裡玩了幾個小時,也並沒有想像中的累,不過,無論如何,今晚一定要早點睡才行!補充睡覺啊!

在這裡順便宣傳一下:

1/1/2008去沙田踩單車!

集合地點:大圍火車站

時間:10:30a.m.

暫時出席者:我、堂哥、kvt、禧仔

列席者:陳鴿老師+神秘嘉賓一位

出席要求:5A班的同學(一定要懂得踏自行車)

有興趣的同學可在此留言、找我或堂哥報名!31/12會再與各位確認的!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21 11:21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