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25
累積人氣: 45460
站內搜尋
2007 年 12 月 15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功課!

 今晚我要把所有的功課都完成,明天複習!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15 07:57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12 月 14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學校旅行--錦田鄉村俱樂部 滿足

一下車,感覺好像去了一個荒蕪之地,和網上的照片完成是天壤之別,有被騙的感覺啊!

在燒烤與不燒烤之間,選擇了前者,但總覺得吃的不太盡興......光燒兩隻雞翼已經用了我二、三十分鐘的時間了(=_=""""),從十一點到一點半,所吃到的食物屈指可數,飽是飽,但內心總有點不太滿足,好像差了點什麼,或許是我太貪心了!呵呵∼!

小兔兔

在那裡,有一個兔子樂園,每一隻兔子都很可愛呀!我自己就最喜歡這隻了,因為它的耳朵垂了下來,樣子好像一隻小狗狗哦∼!傻傻的,很是特別∼你看,它有多可愛啊!

燒雞翼

今年的旅行都蠻好玩的,主要原因是可以踏自行車啊∼呵呵!不過一個小時就要$15,挺貴的。在大圍,$25就可以玩一整天了,這就叫「坐地起價」吧!自行車只能踏一個小時,感覺真的不太夠,好想再玩玩啊!現在腦子裡突然有個想法:聖誕假期間,抽一天再去大圍踏自行車!還可以約阿sir一起去呢∼(不過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空......)老是去逛街,或是去看燈飾,太無聊了,何況我一點也不喜歡逛街∼踏自行車就不同了,可以鍛鍊身體耶!不錯不錯!有誰想一起去的?>.<報名......報名......

回程時老毛病又犯了--暈車!還好有艷艷姐的肩膀,去和回都挨在她的肩膀上,很舒服啊!沒有吐出來,全是艷艷姐的功勞,真的要說聲謝謝!不過,暈眩的感覺還是有的,特別是回到家後,更覺暈得厲害。睡了兩個小時後,還是沒有多大改善,晚飯也咽不下了,沒胃口。(雖然媽媽做了蘿蔔糕,但也不太吃......)但願明天不會這樣吧!

燒烤場燒烤場

兔子樂園兔子樂園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14 10:12 PM  [ 訪客留言(3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12 月 13 日  星期四   晴天


普通話聆聽 熱情

今天的聆聽練習,錯了很多啊~自己的聆聽能力好像越來越低了,會考也是這個程度的,真的要多操練才行......

明天就是學校旅行日了∼呵呵,今晚一切準備就緒,煲了涼茶,相機電池正在充電,最重要的--是帶了錢,沒$就沒法去燒烤了呀∼哈哈!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踏自行車呢?我連衣服也準備好了:內裡穿一件短袖襯衫,外加一件薄薄的長袖外套。看天氣預報說,明天的溫度是17-21度,我想不會太冷吧!可能會很熱也說不定......真不明白,現在都十二月,但連丁點兒寒冷的感覺也沒有,看來全球暖化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。

剛剛做了一個小測試:(其實我只是樣子小孩子氣了一點,思想∼還是很成熟的!)

您的精神年齡26歲
與您實際年齡差8歲
幼稚度28%
成熟度54%
老化度14%


 

 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13 09:32 PM  [ 訪客留言(3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12 月 11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星期二 滿足

明天就是跳舞打分的日子了,放學的時候,很多同學都練習到很晚,我也是六點鐘才走啊∼不知道今天的付出,能得到多少回報呢?但願是正比!

作文,作文,命題作文,題目是「八達通」,這回可真給它考住了!明天就要交,但什麼頭緒也沒有,完全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,好難啊∼!我想,我最怕的應該是離題......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11 10:28 P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12 月 10 日  星期一   晴天


頭疼 熱情

從第一節課開始,頭已經開始疼了,一直到上完Chem才覺得好一點。都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,是睡眠不足?還是什麼原因?自己也不知道。吃完飯的時候,感覺最辛苦,差點就要跑醫療室了∼頭從沒疼得像今天那麼厲害,我想只差沒暈倒而已。一回到家,睡了一覺,現在感覺好一點了,但願明天不會這樣吧!頭一疼,上課全開小差了,沒辦法集中精神啊!

我想,在我的身體內,將有一場一觸即發的大戰快要發生,徵兆:喉嚨痛、流鼻水。自上個月開始,已經吃得很清淡了,熱氣的東西一點都不敢碰,因為這個星期五(學校旅行)我們去BBQ啊∼!很怕自己因吃了熱氣的食物而生病,所以一直都在預防......預防,怎料,始終是躲不過,現在還沒去BBQ,已經快病了∼!可惡!這麼久以來的努力都白費了。

今天吃了很多蕃茄仔,我想快接近瘋狂的程度吧!原因很簡單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∼Yummy !

刊登時間︰2007-12-10 09:44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