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7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 |
高興  | 今天收到了一封帥哥寄來的信,哈哈~ 這麼多年來,看來你可是一直都沒改變啊,還是那麼有自信,還是那麼愛自誇∼!
哈哈......認識了你這麼久,就我的記憶,你的口頭禪依然是「一眾少女都被我帥氣所迷倒」,真是十年如一日啊!什麼時候才會變一變呢?
| |
刊登時間︰2007-10-09 11:18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一  |
做實驗  | 放學的Chem補課,阿sir沒教書,只在做實驗。以前對於這些實驗,就真的是做過了就忘了,不過,這次可謂印象深刻!整個課室都瀰漫著一股嗆人的氣味,很難聞啊∼臭得不得了。濃硫酸加銅再放在火上加熱,竟然會釋出這麼嗆人的氣味,嗯∼相信我一定不會忘記的!
排除「臭」的實驗外,其實我挺喜歡那個烘紙的實驗呢!用染上稀硫酸的毛筆在紙上畫圖畫,然後把紙放在火上烘,不一會兒,就會出現你先前畫的圖案,很好玩呢!我還被自己的畫功嚇了一跳,怎麼出現的圖案那麼像鬼啊,我畫的可是可愛的小熊呢∼嗯,美術太差了!這實驗好玩歸好玩,不過卻很容易把紙給燒著,存在著一定的危險性啊∼
但整體來說,這次的補課還不錯,之前的睡意都給趕跑了。
| |
刊登時間︰2007-10-08 09:59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10 月 7 日 星期日  |
頑皮  | 今天 ,我做了一件頑皮的事∼∼!
某人被我弄得哈哈大笑,其實真的有那麼好笑嗎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下子就進入十月了,時間過得真快啊∼!
再過兩個星期就考試了,
得抓緊時間去複習才行,
這次要讀、要記的東西可不少呢!
| |
刊登時間︰2007-10-07 11:04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 |
女童軍宣誓  | 今天的宣誓,發生了兩件小意外:第一、在即將進行宣誓的當兒,套著旗幟的旗桿竟然在這時給風吹倒在地上,而上面的女童軍標誌再一次地斷成兩塊(之前已經斷開過一次,不過用膠水給黏好了),真是......慘呀!害得我們又得急急忙忙地找膠紙把它黏好,倒楣!在很久以前(好像是中一吧∼),不知誰說過,嗯......那人好像是男童軍的隊長還是誰呢?不太記得了,只記得他說:「旗幟千萬不可以碰到地面,要不會倒楣三年的......」在我看來,這是多麼的.....嗯......有點......像是咒語。 不過雖說不能碰地面,但在這麼多次的宣誓中,依在牆邊的旗桿經常會給大風吹倒,不想碰也碰過很多次了,看來又會倒楣多幾年吧∼
第二、不管是在綵排時,還是即將宣誓時,都有一隻小蜜蜂在那不停地圍著其中一個女童軍團團轉,嚇得她一直哭、一直哭...... 可惡的是那隻蜜蜂怎麼趕也趕不走,纏完這個,又飛到別一個的身上,這已經嚇得其他人東奔西躲的了。唉,意想不到的是,後來竟然又有一隻大昆蟲 飛來湊熱鬧,這回可真的是什麼隊形也被打散了,大家不但躲,間中還聽到一、兩句「哇、哇」的尖叫聲,為了平復各人的心情和大家的安全著想,Miss最後決定轉移陣地,到有蓋操場宣誓罷了。練了這麼久,大家記熟的位置,再一次被打亂。
幸好其後都沒再出什麼意外,都算不錯的吧!嘻嘻∼因為我和歐陽「榮休」的關係,Miss答應成全我們的心願--每人得到一個哨子。可別小看這個哨子哦,我們可是盼了很久的呢!在中二的時候,我和歐陽還是一個小隊副,其實那時已經可以得到這個哨子的了,只是Miss Ng沒有去總會那兒把它們買回來。結果升上了中三,哨子總算買回來了,可是,我倆已經升上了隊長和隊副,不能擁有哨子啊∼那一刻真的叫人失望呢∼還好,盼了這麼多年,今天總算讓我盼到了,真是別提有多開心!!!!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10-07 12:25 A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五  |
| 心情低落 | 都不知怎麼了,
突然有一種很不開心的感覺,
自己也說不通,為什麼會這樣呢∼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第一次的活動堂,
差不多年年都是普通話學會,唉!@︿@
在這45分鐘內,有一半時間是呆坐,
說真的,自己也覺得很無聊,
早知道會這樣,當初在那問卷上就不填「是」啦!
後悔中......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10-05 11:01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119 | 120 | 121 | 122 | 123 | 124 | 125 | 126 | 127 | 128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