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 |
| 等待...... | 何時才會收到你的回信呢?
真的等了很久呀∼
難道是寄丟了不成?
心急...... 心急......
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8-26 11:01 P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五  |
買書  | 和宜去旺角買書,無奈,還差三本,
只記得老闆說:“要有耐性!”
對,人有時是要付出耐性才會有收穫的!
在不知不覺間,又上多一課了∼
是不是自己太弱呢?乘42A回家,
一路上,只覺得頭昏眼花,
還有想吐的感覺,真是太久沒試過暈車了,
對我來說,還真有點陌生。
記得以前,一乘車,就一定會睡覺,
要不是,就一定會鐵青著臉,一天也覺得不舒服。
到底今天是不是吃錯東西呢?
直到現在還覺得暈暈的,
太差了...... 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8-24 08:12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四  |
=_=  | 今天很累~很睏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日快樂啊~小雅!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8-23 10:08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三  |
又是自修  | 今天和雅、堂、民去自修室,
因為有東西漏了沒拿,害我要半路折返,
結果,不單止遲到,還淋了一身雨,
“雅,現在還要那一條意粉嗎?”
可能是Thomas沒來的關係,
民只坐了一會兒就走了......
對於我來說,今天最大的得著,不是把功課完成了多少,
而是我發現原來公共圖書館裡收藏了很多赤川次郎的作品耶!
像什麼「三色貓探案系列」、「三姊妹偵探團」......
很棒!整整放滿了一個書架,而且很多都是學校沒有的,
為什麼我之前一直沒看見呢?太開心了∼
這真是一個大發現啊,呵呵, 以後要常跑圖書館才行!
做了一天的功課,終於到了輕鬆的時刻啦∼!
躺在床上,手上拿著一本偵探書,多麼寫意呢!Good !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8-23 12:48 AM [ 訪客留言(0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二  |
《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》  | 昨天向創借的,這真是一本很不錯的書哦∼
為了快點把它看完,弄清故事的發展,
昨晚三點才睡,但一點也不覺得睏!很有精神!
今天就把它看完了。
要是我能把這份堅持放在功課上,那就好了∼∼唉!
下午補完數學,和小雅去了自修室,
個多小時,兩個人在靜靜地做功課,
進度還算不錯,我的閱讀理解現在只剩下2000年的了 ,
呵呵∼∼ 做了兩天,終於接近尾聲了,但其他的卻原封不動,
不怕,明天繼續努力∼堅持下去,很快就會完成的了!
要相信自己! Believe yourself!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8-21 11:22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126 | 127 | 128 | 129 | 130 | 131 | 132 | 133 | 134 | 135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