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日記 
歡迎你的到來~^0^~           
Anne37549
暱稱: CC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葵青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充實的一天!
大頭BB
豆子!
失聲......
實習小趣事~!
文章分類
全部 (925)
日常生活 (634)
有趣推介 (8)
喜與悲 (19)
學校生活 (250)
未分類 (14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&Fulu&
&班主任&
*~*C.L.Y.*~*
*~暴力仔~*  
禧仔~
Amy
Angelac22
ASYIN
BBQ
CK
Eva
Genie
GM5
Gracia
Hidy
kai2yi
kenneth
K_am_T
Leshita
Min
NicoLe
siukei
Thomas
Ying
YuKwan の 日記
*創*
小泉
我的xanga
金金金
城Dee
陳sir
熊仔
翠翠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25
留言總數: 670
今日人氣: 48
累積人氣: 45483
站內搜尋
2007 年 8 月 5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日本料理 滿足

今天去吃日本料理,

每人$48,然後就可以任吃啦∼很美味!

地點在油麻地,以前不知道耶∼

看來還是妹妹厲害,一早就定了房間,

不用慢慢地去排隊。

吃了很多,肚子飽到快要爆炸了,

晚上也沒怎麼吃東西,

還好接著是去逛街,可以幫助消化食物,

但卻很累∼=_=""""""

現在一聞到食物的味道,都有想嘔的感覺!

以後也不敢吃那麼飽了,到頭來受罪的還是自己∼慘!

吃日本料理(5-8-2007)

刊登時間︰2007-08-05 11:00 PM 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8 月 4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出去

帶親戚去姑婆的店鋪吃飯,

那裡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,不知為何,我一點也不怕它。

要是平時,一看見狗狗,不管可愛與否,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,

我都立即會退避三舍。

但這次沒有,一點也不覺得害怕,我還摸它、抱它呢,

很乖的狗狗呢∼∼十分可愛!和BB玩

很可愛呢!

刊登時間︰2007-08-05 12:27 A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8 月 2 日  星期四   晴天


Disneyland

第一次去香港的Disneyland,感覺上只有一個字:等。

整整一天,只玩了三個遊戲,

大部分時間都在等待中度過,最長試過等了一個小時,

都不明白當時怎麼會有那股毅力!

這次的迪士尼之旅,我比較喜歡那裡的煙火表演,

雖然只是短短的十五分鐘,

但燈光、音樂加上五彩繽紛的煙火,

讓我看後真是感動不已∼

只可惜沒把那一刻照下來。迪士尼樂園(2-8-2007)

刊登時間︰2007-08-04 12:55 A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8 月 1 日  星期三   晴天


新世界 愉快

終於下定決心不再用香港寬頻了,

用了那麼多年,一點優惠也沒有,

反而一次又一之的加價,真是可惡之極!

所以呢∼現在改用新世界。

第一次用,主要是貪它夠便宜,

碰巧現在又正是優惠期,每個月只要$83,

比平時更化划算了∼∼應該不比香港寬頻差吧!

由於遲簽約,要在3號才會有人上門裝線路,

唉,沒得上網了∼∼

如果沒得上網,倒不如不開電腦,

因為開著也沒多大用處!

(這理論好像有點胡扯喔...... =_=""""")

刊登時間︰2007-08-01 01:13 AM  [ 訪客留言(3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 

2007 年 7 月 31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等......等...... 滿足

今天去做身份證,一個下午都在等待中度過,

足足用了我五個小時耶∼∼

想不到只是去做張身份證,都會有那麼多人!

還好,在等待的期間,和媽媽去了一趟旺角(善用時間呢∼),

去的目的只有一個:買書!

無奈中五還沒有放榜,課本只購得兩本,

但另外買了兩本恐龍的Bio書用作參考,都是全新的哦∼

四本書,老闆只算我5.8折,共用了二百多塊,值哦!

臨走時,他還送了兩本Bio的練習給我,

《Andy Tse's Biology--Intensive Notes And Exercises Book 1》and

《Andy Tse's Biology--Intensive Notes And Exercises Book 2》

這兩本都應該不便宜吧,很開心呢∼∼今天真是大收穫啊!

但仍然有點美中不足,就是花太多時間在等候做身份證的尖上了!!!!

刊登時間︰2007-08-01 12:57 AM 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