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7 年 10 月 4 日 星期四  |
禮物  | 今天,吳老師送了一份很可愛的禮物給我∼ ∼很開心啊!
這份禮物的有趣之處我想可以用「袋中有袋」來形容!
把拉鍊打開,裡面有一個袋子;
再把拉鍊打開,裡面又有一個袋子;
再來,還有......
數起來,一共有五個耶!
另外,袋子上的刺繡也很精美,
有龍有鳳,很有那中國傳統色彩的味道,
真的是很漂亮啊∼
謝謝老師!!!!!
| |
刊登時間︰2007-10-04 11:20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二  |
上學路上......  | 昨晚睡得並不好,風颳得很厲害。數起來,迷迷糊糊中一共睡醒了三次,其中一次是被那強勁厲疾的風聲所吵醒的,而另兩次則是被玻璃窗摔碎的聲音所驚醒。突然被驚醒,第一件事當然是檢查一下是不是自家的玻璃窗給吹破了,還好,一點事也沒有∼ 不過那聲音就真的有點可怕,嚇死人了!風颳的那麼大,還以為今天一定會掛風球呢∼誰知,連一號兒也看不見,確實有點兒失望!我那麼希望可以再放多一天假,其實是有點兒不舒服,都不知是不是昨晚著涼了,一早起來竟然流鼻水,可惡∼現在還越來越嚴重!唉!看來我的身體將又會變成戰場的了......
今天經歷了一件有趣的事。話說昨晚颳大風,平日走的那條山路(由長亨回學校)上的一棵樹竟然被大風吹倒了,有一半以上的樹幹橫躺在路上,卡住了上學的去路,想要回學校,就必須得弓著身子小心翼翼地穿過它。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∼對上一次是一大捆竹枝被風吹倒在路邊,凡是經過的人都要彎著腰、弓著背,像穿山洞似地穿過它,那情景真是好不狼狽......啊哈∼別說我心腸不好,其實今天看見其他人在穿過它的時候都挺好笑的,那樣子很狼狽。不過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啦∼我也不例外。過的時候,毛衣給樹枝勾住了,我還真怕它會被勾破,幸好沒事而已,要不少不了會給媽媽說一頓的了。 另外,可能樹幹太多的關係,看得了前面卻顧不了後面,腳不小心給刮了一下,還好只是痛一痛而已,沒有流血,這已經是萬幸了∼我可不希望上學第一天就受傷這麼倒楣!其實是不是每一次颳完大風之後,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呢?嗯∼∼看來這條路都並不是太安全,主要原因:樹太多了∼!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10-03 12:17 A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  |
國慶日  | 在電視上看到五彩繽紛、絢爛璀璨的煙花,突然有一種衝動:好想去現場看看啊∼∼我記得在這麼多年裡頭,自己只去現場看過一次而已。回想起來,已經不記得那時的煙花有多漂亮、多美麗了,在我的腦海裡,依稀記得的只是那人山人海的畫面,到處都人頭湧湧的。一次這樣的經歷已令我覺得怕怕了,所以以後凡是什麼節日有什麼煙花、表演之類的,我一概都選擇留在家裡,安安穩穩地看電影比較舒服呢!不過可能人長大了,對某些事情的看法會有所改變吧∼現在的我,反而很想親身去現場感受一下那兒的氣氛,感覺應該會和小時候的而有所不同吧∼不過,就算想去也要待下年才行了!期待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外面颳起了強勁的大風,真可怕∼ 明天會不會掛風球呀?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10-01 11:35 P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9 月 30 日 星期日  |
2007 年 9 月 29 日 星期六  |
| 沒事了∼^-^ | 昨晚真的很不開心,還有點生氣,從沒試過這樣的。我不否認我是一個認真的人,對於諾言,我是很看重的。所以對於答應了別人的事,又出爾反爾,我一點也不喜歡。要知道,那種感覺,就像在嚴冬的時候,冷不防有一盆冷水向你直澆過來,冰冰的,讓人覺得很難受!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很徬徨,這也不是,那也不是,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.....我想這件事會給別人帶來不開心,想深一點,其實我也有錯的,我不應該只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想,換我是對方的話,相信也會覺得很煩惱.......
或許我昨晚的話語說得太重了∼「對不起!不過下次可別再這樣了,我可真的會生氣的哦∼這次就算了!」我是一個健忘的人,不開心的事我會選擇忘記,希望大家都把它忘記吧!可以嗎?不希望為這麼一點小事,而影響同學間的關係∼
其實我現在也沒什麼,真的!因為一切的陰霾都消失啦∼這還真的要謝謝KKK!在聽到他答覆的當兒,我真的覺得很開心,所有的不安、焦慮都隨之不見了...... 那一刻,突然覺得他很可愛 呢∼或許男孩子不該用可愛來形容,但我想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了,希望他不會介意吧!哈哈∼∼真的很謝謝!
我喜歡自己是一個開心的人,可以常常笑,也希望能感染身邊的人∼因為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人才可以放聲大笑,因此更應該珍惜這天賦的力量。所以別再不開心了,我已經沒事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都不知為什麼,可能是胃痛吧,但又好像不是,難道是盲腸?唉,連我自己也不知道,總之就這樣白白地痛了一天∼慘∼什麼功課也沒做過。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9-30 12:00 A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120 | 121 | 122 | 123 | 124 | 125 | 126 | 127 | 128 | 129 | ... | 185 | »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