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
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 |
明天......  | 明天就開學了,
讓人既緊張又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了!
不過,今晚沒辦法好好休息一下,
因為明天有PHY小測,而且這還是計分的。
在這夜深人靜的晚上,
我羨慕妹妹們可以一早就爬上床呼呼大睡 !!!!!
唉∼∼∼說句真心話,我只複習了兩個小時,
感覺上腦袋空空如也,什麼也記不住呀∼!
忍不住在想:要是後天測驗就好了,
不知老師會不會改期呢?
希望會吧∼∼!!
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9-03 12:05 AM [ 訪客留言(1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9 月 1 日 星期六  |
九月一日  | 一下子就九月了,
想不到時候會過的這麼快,
還有一天,就上課了。
現在的我,有點矛盾:
一方面不想上課,因為功課還差一點點沒完成;
但另一方面,卻想快點到九月三日,這主要是那好奇心在作祟,
到底那位新同學是男是女呢?長得怎麼樣的?
很想知道啊∼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一個不太好的預感,現在喉嚨有點痛,我想可能會感冒吧!
希望這最好不是真的!!!!!!!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9-01 09:38 PM [ 訪客留言(4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五  |
=_=""""""  | 開心啊,做完了數學和PHY了,
現在,只差Bio和英文,
要加油∼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吃午餐的時候,
舌頭竟然被多春魚燙傷了,
慘~ 直到現在還很痛 =_=""""""""""""
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8-31 09:16 PM [ 訪客留言(4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 |
^0^!!!  | 之前的目標沒辦法做得到,
我是用了兩天的時間才把它完成啊∼
很慢!
不過,現在總算鬆一口氣,
終於把中文的功課全部做完了^-^,
唷呵!
接下來就要向英文進發啦!
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8-30 06:57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2007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 |
目標  | 今天,我有一個目標,
就是想把中文的作文全部完成,
不知行不行呢?
好想測試一下自己的能力。
發覺其實作文也不是一件痛苦的事嘛! | |
刊登時間︰2007-08-28 10:40 PM [ 訪客留言(2) ]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
|
« | 125 | 126 | 127 | 128 | 129 | 130 | 131 | 132 | 133 | 134 | ... | 185 | »
|